close
義磚義瓦(義大利麵、比薩、下午茶)
地 址: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233巷59號
訂位專線:(02)2731-7499
餐廳網址:http://www.wapasta.com.tw

今天又是聚餐日了,一如往常還是不知道要吃什麼,奇怪的是每次都約東區~

絕對不會沒東西吃,但卻都不知道要吃哪一家,因為我今天遲到,就叫他們

先找囉!

我到的時候他們已經站在這家店門口了,本來還有另一個選擇是麻辣鍋,因

為星期四晚上超冷,不過另一個朋友覺得那家麻辣鍋沒人氣,基於兩個女生

獲勝下,就吃義大利麵囉!



偶爾看到有人推薦這家,但我從來也不知道這家店的位址,託朋友的福,這

家店生意很好,週間的晚上,雖然沒有人在等候,但也有八成的客人在用餐

,店外有很可愛的娃娃~ 感覺格外的溫馨。



店內供應義大利麵、焗飯、比薩餐點,價位在150-230之間,加79元即有附餐

加收一成服務費。也可另加甜點類(蛋糕、奶酪)



我們點了兩份個人套餐,另一個朋友胃很大,他單點了一個比薩和義大利麵。

朋友的蔬菜湯,沒有很多湯但青菜超多。而我的玉米濃湯,沒有玉米殼,玉

米比較碎一點,還蠻好喝的。麵包是一般餐包,附上奶油。



青醬雞肉義大利麵 NT170

我只有吃ㄧ口,沒有太多醬汁,但每一口都沾滿了青醬。雞肉還不錯。

但青醬的味道沒有很重。



羅勒松子鮮蝦義大利麵 NT190

朋友點的,聽說是招牌,我到覺得這個青醬味道比較重,一樣是青醬,

還是有差,加上有松子,鮮蝦就是新鮮的大蝦囉!



奶油培根義大利麵 NT150

這是我點的囉!最近也不知道為什麼,都會點白醬。

我的這一道賣象很好,因為今天座的位置沒有燈,我坐在窗邊,位置超暗,拍照

一直拍不好,意外的事,這是我今天拍的最好的一張照片。

我的奶油培根,奶味沒有很重,倒是有一股很重的香油味,我沒有很喜歡。雖然

麵的Q度不錯,但香油味蓋過白醬的味道,我也沒有很愛。



海鮮總匯比薩 NT190

比薩的料很多,起士稍嫌少了點但還不錯吃。



附餐只有咖啡、茶類可以選,我選了冰咖啡,這家店的冰品是餐前給的,如果喜歡

餐後再用飲料的人,可以跟服務生說一下,因為我一點完餐,冰咖啡就來了,結果

被我退回去,服務生還算不錯,他說餐後再幫我出,我加39元點了一個起士蛋糕,

但很一般,另一個朋友家20元點了一個焦糖奶酪,這個還不錯,奶酪意外的好吃。


整體用餐下來,其實我覺得沒有很好吃,倒是我做在窗邊看到旁邊有一家我很想去

的里昂尼,下次可以換那一家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u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