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常看一個blog的格友推薦這家店,好不容易搬遷完成,我和San決定來吃ㄧ下。

從現在到3月底止,吃到飽199元免收一成服務費,說什麼當然衝啦!





Kelly Pizza 位於師大浦異國美食街的巷子裡,原址在新店。





雖然搬遷,不過MENU卻是舊的,看的不是很清楚又有點髒髒的,我是覺得如果換一下

新的MENU會比較好。

店內有兩種用餐方式,一種是吃到飽另一種是單點,我們今天選的是吃到飽的。



店內提供免費的飲料 有紅茶和可樂、雪碧可以選



坐定位後店家固定會上濃湯、沙拉、麵包

凱隡莎拉還不錯,濃湯就普普。



大蒜麵包

其實沒有什麼大蒜味,還OK!不過前菜完全不適合鳥胃的我。



調味料區



我幾到義大利麵可以選,我們選了青醬培根和奶油鮭魚義大利麵

份量不會很大盤,不過奶油醬的味道極怪,不好吃,要是單點的話,會覺得很不划算。

青醬的味道還ok!不過有點太乾,味道不夠濃厚,不過以199的價位來說,不能奢求太多。



大概等了15分鐘,Pizza終於來了,這裡的Pizza是現點現做的,一次可以點四種口味。

第一回點的是日式燒肉、綜合、臘腸、海鮮口味四種

味道都還不錯,不過起司的量少了點,餅皮薄偏脆不過還是有麵包體的部份,不算是義式口味的。



第二回就等更久了,好不容易來了,卻有一種口味做錯了。

分別是鮪魚玉米、雞肉野菇、綜合、日式燒肉

因為服務生並沒有用筆記下來,但也沒有辦法退,店家願意幫我們做一份夏威夷口味

不過我們只想吃兩塊就好,後來始終還是沒有送上來。



也許是用餐的人很多,起司的部份並沒有烤的很均勻,我是比較喜歡吃焦一點的啦!



鮪魚玉米的口味還蠻好吃的,料也蠻多的!

後來還有點了義大利麵也沒有來,想說已經吃不太下就算了。


綜合結論:

以Kelly Pizza 199元的品質來說其實還OK!沒有辦法奢求太多!開在學生區也可以吸引想

吃Pizza又不想花太多錢的人,我吃過幾家Pizza吃到飽的店家,Killy Pizza算是平價又還

ok的店家!



店家資訊:

Killy Pizza & Pasta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浦城街13巷21號
電話:02-33652910
arrow
arrow

    Maru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