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完30 thrity義式小館,馬上奔向德夫麵包,因為摩艾說這家麵包店只營業

週一到週五,德夫麵包比較靠近七張站,不過到工業區寶興路還是有一段

距離。



在工業區門口猶豫了一下到底要不要騎進去,沒想到才發現德夫麵包原來就在旁邊。

一點都不明顯,沒招牌,我只看到開元食品的車子,以為是開元食品的工廠。

哈哈~不知道是眼睛太小還是太陽太大,讓我看不到這家不太起眼的的店。



下午兩點多,我來的時候第一個目標就是起司麵包,沒想到不知道被哪一個人掃光了,

也不分我一個。不過店員給了我們訂購單,可以先下單在來拿就不會被買光。

德夫也有外送喔!不過只限於工業區和寶興路附近的住家。



價上的種類大概是30種左右,每個麵包都用塑膠袋包裝好了。

每一種麵包上頭都有小立牌,招牌的麵包還有試吃。

如果想吃什麼口味,店員還會現切讓我們試吃。

整個覺得真是太親切了。


今天共買了四個麵包 

法式青醬、法式肉醬、法式香蒜、和風咖哩雞



法國香蒜奶油麵包 NT38



每一款法國麵包剖面都抹上了醬

法國麵包的組織偏黃,店家採用自行培養的老麵種,我覺得很特別。

德夫的法國麵包放到隔天外皮會比較軟一點,我用烤箱烤過後,麵包組織的

地方也不會變硬,反而是外酥內軟。香蒜的味道不會過重,反而吃起來蠻香

的。



和風咖哩雞 (有點忘記價錢了,沒超過NT 40)



特別造型的和風咖哩雞,外面是類似土司的方塊狀,聞起來有濃郁的咖哩香,

土司的部份吃起來是淡淡的咖哩香,裡面包了咖哩雞和塊狀的洋芋,冷冷的吃

感覺還是有點怪怪的,感覺加熱會比較好吃。



法國肉醬麵包 (人氣王) NT38



法國肉醬是我沒吃過的口味也是我最喜歡的一款,這款肉醬超香的,我在店家就試吃了好幾塊,

裡面的肉醬和不輸義大利餐館的麵醬,我覺得比餐館的更好吃,雖然肉醬是冷的卻不會覺得膩口

,反而越嚼越香,搭配了外雖內軟的法國麵包加上平價的價格,整個覺得太超值了。



法式青醬麵包 NT 38

這款麵包青醬的味道超香的,我個人很愛青醬口味的義大利麵,所以這款麵包的

味道讓我一聞道就想買,青醬的味道很重不過也蠻油的,聞起來很香,吃起來是

沒有令我非常驚艷,覺得好像少了什麼。


綜合結論:德夫麵包是難得的好店耶!雖然位於郊區的工業區附近,在台北想要找

這種平價又好吃的好店真不容易,最近下班都有想要去買的衝動,我覺得我又開始

流口水了。。



店家資訊:

德夫麵包烘焙


地    址:台北縣新店市寶興路45巷3號
電   話:02-89145956
營業時間:W一到W五  PM12點~PM7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u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