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參加了瘋體驗的活動,很幸運的獲得晶湯匙的體驗活動,更特別的是我第一次運用EZ Table網路

訂位系統,對於一個只有手機沒有市內電話的我是一大福音。因為我打室內電話很貴,所以能夠用網

路訂位感覺輕鬆很多。



首先加入會員後,打開ezTable 的網頁就可以在左上角先尋找想要的餐廳、選定想吃的料理、日期和時間。



就可以搜尋到餐廳,在選擇想訂位的時間。




選定後,就會輸入填寫資料的畫面,也可以提出需求喔!像我喜歡座靠邊的位置。只要填寫在特殊需求裡就可以了,

填寫完完成訂位,就可以在信箱和手機裡收到訂位的訊息,超方便的。



要來京站用餐還真不容易,本來想說騎機車能快一點找到停車位,因為京站有提供停車服務,等了

半小時才進去了四台車子,實在有點灰心,於是在六點時放棄等待,其周邊找車位,回來的時候已經

6點20幾分了,發現原本停在我們旁邊的機車還在等。當下覺得還好有離開,不然一定會趕不上訂位

時間。



用餐當天中午,餐廳有打電話跟我確認時間。

位於京站4樓的晶湯匙,用餐空間非常寬徜,令人覺得很舒服。



外面擺放了精選套餐組合,很適合家庭聚餐或朋友聚會,另外也有提供了2人的組合餐和單點。



等待區

因為有訂位,所以沒有等候太久的時間。不然這個空間感覺很舒服耶!

雖然是連鎖餐廳,不過服務還是很好,走入用餐區時,服務生會熱情的歡迎客人

的光臨,感覺是今天美好的開始。



用餐環境



兩人的用餐座位



有別於一般的餐廳,晶湯匙給的是一個大大的盤子,看起來非常有意思!

點完餐以後,服務員會送上單子確認點的菜是否正確。



點完餐以後白飯就一起送上來囉!還蠻貼心的~

長長的泰國米,水份比較少吃起來也很Q,是我喜歡的口感。



因為京站店兩個人的位置比較小一點,所以提供了架子放白飯,白飯的容器也有別於一般的銅器,

瓷器更有質感,添起飯來會不自覺覺得真是太好吃了。



竹笙鮮蔬沙拉 NT250

夏天就是要先來一盤開胃的涼拌菜,但有點微辣的沙拉裡面有多種蔬果生菜、小黃瓜、小番茄、金針

菇、玉米、紫洋蔥、花椰菜、芹菜、主角竹笙,第一次吃涼拌的竹笙,口感非常的青脆,比放在湯裡

好吃許多,竹笙的孔吸附了醬汁,是一道非常養生的涼拌料理。



辣炒牛(打拋葉) NT320 



第一次吃到這種比較不油膩的作法,店家採用肥中偏瘦的牛絞肉,不會是太多的碎肉,反而是比較適中

的組織,加上很像蒼蠅頭的菜,九層塔提香,吃起來沒有我害怕的濃稠芶芡的口感,意外的清爽,店家

附上高麗菜搭配打拋肉吃也很適合,如果吃不下飯,包著生菜吃也會有飽足感。



金錢蝦餅 NT280



上桌的時候,被著厚實的金錢蝦餅給吸引了,炸的非常酥脆,裡面有帶有新鮮蝦仁肉的蝦餅,沾上

梅子醬,咬下一口會非常的過癮,吃蝦餅就是要這樣嘛!



蝦醬空心菜 NT180

跟我以前吃過的蝦醬空心菜很不同,一般蝦醬會給人一種很腥的感覺,不過店家加了小蝦米和蝦醬

一起拌炒,蝦米提升了蝦醬的香氣,整盤空心菜的味道非常的好吃,只是我覺得梗太多,San卻說

他很喜歡吃梗,好吧!總要有人吃梗,所以他吃超大口的。沒幾下子他就吃光光了。



泰式烤雞 NT280

這道色香味俱全的烤雞送來的時候,我唾液就開始一直分泌,口水都要滴下來了,採用無骨雞腿肉製

作泰式烤雞先用香料醃過再油煎加上烤過,上面的皮非常酥脆,肉汁也被鎖在肉裡面,不論是單吃或

沾上帶有點辣的醬汁,都很美味。



凍奶茶 NT100/杯

凍奶茶下面是紅茶凍,奶茶本身沒有甜味,可自行添加附上的糖漿。

感覺紅茶凍跟我想像的有點落差,若是手工製作的應該會更棒。



(前) 綜和水果冰 NT120 (後) 摩摩喳喳 NT90

因為我不趕吃椰奶,所以我只嚐了我的綜合水果冰,跟我想像的水果冰很不一樣,因為這盤可是道地

的泰式水果料。



真是非常豐盛的ㄧ餐耶!

用完餐以後店家會送上意見表和糖果、牙籤、紙巾,很貼心。

並也很積極的為店的品質把關。



酸子糖

非常有意思的糖果,老實說我不太會形容他的味道。



這次的體驗提供了兩家分店的用餐,另一家是天母店。

位於大葉高島屋的晶湯匙,服務也是一樣好,不一樣的是,高島屋提供兩位用餐的客人,四人桌子大小

的座位,感覺用起餐來也更加舒適,兩家店用餐的期間領班都會很熱情的來招呼,並詢問今天的用餐是

否滿意,餐點有沒有需要改善的,讓我對晶湯匙有了很好的印象,晶湯匙提供中價位的用餐,秉持著服

務至上的精神,每個禮拜的用餐客人也都呈現爆滿的狀態,如果你也喜歡上了這篇文章,就快點上ezTable

訂位吧!



ezTable易訂網:http://www.eztable.com.tw/ 

店家資訊: 

晶湯匙泰式主題餐廳 - 京站店 

地    址:台北市承德路1段1號4樓(京站購物中心內) 
營業時間:午餐:11:30~14:30,晚餐:17:30~22:00 
平均消費:NT$400~600 
官方網站:http://www.crystalspoon-thai.com 
訂位資訊:http://www.eztable.com.tw/booking.php?id=48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u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