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於東區巷弄中的鉄人九番,有這黃色的明亮裝潢,價格還蠻實惠的。

週末的晚上我們來到了這家店,簡單的裝潢很有日式的風格。



店家門口



店內一角



原來鉄人九番的由來是起源於漫畫耶~

店家一角的牆壁也陳列了漫畫書,想必老闆是個漫畫迷~

話說來這裡怎麼可以不來個啤酒呢?可惜San是一個會起酒疹的小子....沒有酒福~

店內有供應免費的麥茶拉~



蘆筍手卷 NT30 & 鮮蝦手卷 NT50

蝦子還蠻新鮮的耶~不過手捲有點過單調,店家使用的是萵苣切成的絲加上鰹魚類的

調味罐,非常簡單。



炸子雞  NT140



用竹籃裝的炸雞還蠻特別的,整份炸雞的整體感加分不少。

炸雞只用的部位油脂蠻多的,也提升了雞肉的滑口度,不過吃太多會覺得有點膩。

店家特製的美乃滋上面灑上海苔粉還蠻特別的。不過原味的炸雞其實就蠻好吃的,比起沾醬我比較愛單吃。



明太子薯片燒 NT140



很少吃日式居酒屋的我們,對這道食物感到興奇,炸過的薯片上面灑上了明太子淋上白醬和啟私下去焗烤。

上頭灑上了海苔粉,上桌的時候實在太誘人了,寫到我又流口水了。

白醬的味道和明太子搭配的很剛好,讓我們一口接一口,實在還不錯。



綜合串燒 NT200 (香菇、培根串、雞肉串、柳葉魚串、牛肉串)

因為我們不想吃雞翅,所以店家幫我們換了雞肉串,不過裡面的柳葉魚還是讓我不滿意,因為我看過別

人點的是附秋刀魚耶~

除了香菇和牛肉串讓我喜歡外,其他的肉串油脂偏多,吃多了有點膩,應該是沒有啤酒啦,XD!

話說我們這餐好像吃了太多種同性質的食物,對於點日式料理還是不太拿手。

無法把一餐的食物搭配的合宜,還好我們整天都很飽,不然這樣的晚餐頂多算是宵夜而已,ㄎㄎ~


店家資訊:

鉄人九番料理亭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223巷10弄9號1樓 
電話:(02)2776-11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u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