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和同事來這一區吃飯,似乎我很久沒來師大商圈了,眼尖的我發現了這家東海東山鴨頭

心裏在想,東海東山鴨頭.......(((哪家)))

後來我終於想起來了,這就是我懷念的東山鴨頭啊!!以前唸書的時候最常到東海這邊買這家

東山鴨頭,雖然不是很便宜,卻是我解饞的好食物。



連點菜單都一樣喔!!

應該有變貴一點,今天點了鴨腸、鴨翅、豆乾、甜不辣

另外還有一個選擇叫做綜合魯味,大概就是右邊從米血~滷蛋各一個,如果沒吃過的人可以選這個囉!!



點完餐以後,就會給一個號碼牌!!



這裡的點菜和一般的比較不一樣,不是自己夾的喔!!就是把單子畫好,結完帳,老闆會負責夾食物。



乾淨明亮的產品區

老實說我在台北還蠻不常吃東山鴨頭的,因為好像都沒有很好吃。。所以看到這家,我有感動到。



要每一樣都吃到其實不太容易,其他的就下次再來買囉!!



這裡頭我最愛的就是豆干,這個豆乾滷到裡面都吸飽了湯汁,炸過以後懀面會比較硬一點,加上一點

胡椒粉,帶有甜甜的醬汁,就是我愛的味道。



San比較喜歡的是甜不辣,他覺得吃起來很Q,對我而言,甜不辣Q不Q到還好,要有魚漿的味道才好吃

鴨翅比較小支、鴨腸有一點硬,很像吃橡皮筋的感覺,哈哈~

話說到這裡滷蛋勒~ 我怎麼沒吃到滷蛋.......。。

隔天經過的時候,差一點忍不住又想買豆干,希望他能開久一點,XD!!


店家資訊:

東海東山鴨頭(師大店)


地址:台北市師大路50號
電話:02-2365-0654

後續~~~~~~~~~~~~~~~~~~~~~~~~~~~~~~~~~~~~~~~~~

5月份前兩個禮拜去師大路發現這家店不見了,好失望~

後來在吳興街看到這家店,又去光臨了,

一問之下原來這家是師大店搬過來的~

所以以後想吃可能就要來吳興街這裡買囉~

搬遷地址:台北市吳興街82號

電話:0933495932 or 02-2735424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u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