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我不是很會吃辣的人,對於川味的料理卻是又愛又怕。

會吸引我來這次要介紹的這家店,完全是因為首圖的這道料理川味口水雞,其實他還有另外一個名稱叫做怪味雞

這天又到了和琪融約會的星期三,一樣選擇了公司附近的餐廳,雖然我已經在這邊工作邁入第四年,卻從來沒有

踏進來過這家店,是說他的店齡應該沒有我久啦!



麵對餡實是川巴子系列的店家之ㄧ,主要提供各式川味的麵店和特色小菜,這家店也就是在長庚附近啦!!

在長庚後面的巷弄中,其實有超多店家,平時中午喜歡隨便吃吃的我,很少到這裡吃午餐,因為中午用餐的

時候也是一家比一家還要客滿啦!!久聞這家店的名氣,卻一直都沒有來光臨,再次從我的口袋名單晉升為

出發名單。。



中式的麵點店,大概裝潢都會有這樣一點中華料理的味道,原木的桌椅古色古香。



滷菜+各是開胃小菜 NT35/盤



MENU



我們選了一個超值組合餐 (任點一款麵食+小菜+例湯) NT110



四川辣麵 NT65

這款辣麵也是川巴子也有提供的麵點之ㄧ,雖然我本人沒去過川巴子,光從外表看起來就是超級辣。

從點單上面看起來他的辣度可是三級。上頭加上了花上碎丁、香菜點綴,有一種擔擔麵的感覺。

很會吃辣的琪融吃這碗麵的時候也是一直喊辣,XD!小嚐一口的我覺得這款四川辣麵,裡頭有著椒麻的香氣

會散發在嘴裡,後勁的辣度可是不小,是愛吃辣的人不可錯過的一款麵點。



招牌麵 NT65



招牌麵主要是炸醬和魚香紹子兩種配料的結合。配料可是超豐富的。



麵條使用的是比較粗一點的拉麵,和四川辣麵的麵條有一點不同,我個人是比較喜愛我這款

吃起來比較有咬勁,而帶有一點捲度的麵條可以吸附一點醬汁,重口味的炸醬搭配上魚香紹

子帶有一點辣度整各就是好吃款,炸醬非常的夠味又不會過油膩,很值得推薦,不過以所有

得料理中,中式麵點算是比較高熱量的食物,偶爾吃是還好啦。



今日例湯是蘿蔔雞腳湯



川味口水雞 NT130



雖然這一盤要價130,卻非常值得推薦,店家使用了整隻帶骨雞腿,底下鋪了小黃瓜

上頭在淋上椒麻香料的配料整個讓人口水直流, 方面是因為看起來很辣啦!!



事實上其實吃起來並不辣說!!上頭的配料和雞腿肉搭配在一起,吃起來嘴巴會有一點

麻麻的感覺,上頭我只認識花椒粉啦!另外就是有花椒辣油,可不要被這各顏色嚇到,

其實一點都不辣,搭配了軟嫩的雞肉,加分不少,瀰漫在口中的香氣還讓我到現在還非

常回味。

沒想到公司附近竟然有這一家好店,會想要讓我再訪,而我真的還蠻少吃川味料理的

這次的光臨讓我隊川味料理又有了重新的認識,感覺好像可以再往前一步,走入川味餐館

要來好好研究一下了。


店家資訊:


川巴子‧麵對餡實麵館

地址:台北市敦化北路165巷12號
電話:02-2547-3180



Maruko與 美食有個約會粉絲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u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