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MR.PAPA是我還蠻喜歡的一家比利時鬆餅店,尤其加入粉絲團後每次都會被新品吸引,這次又受邀來

品嚐新品馬上就出發前往,XD!

14  

這次來的是永春店,好像有一點點不一樣喔!酷熱的夏天,永春店裝上了透明可愛的透明塑膠模,看起來

很不一樣。

15

冰淇淋又有新品囉!說到近期正夯的霜淇淋在酷熱的夏天可是超級吸金。

16

每次來我都會特別注意這個角落,因為有我喜歡的樣貌。

13

永春店的霜淇淋有了固定的輪班表,所以不用每天猜明天會是什麼口味,所以如果

想要品嚐到不一樣的口味可是要挑準時間。

3

新品報到,芒果季節當然要要推一個芒果鬆餅拉!比較特別的是除了加入了新鮮

的芒果外還搭配了芒果慕斯、芒果醬、椰子粉,好南洋風喔!

4

另外這款則是經典不敗款,比較難想像的是當提拉米蘇通常都是搭配手指餅乾,當提拉米蘇

遇到比利時鬆餅會是什麼絕妙的滋味呢?

10

比利時奶酪咖啡 NT60

5

這是一款以冷飲供應的飲品。

初訪的時候我有點過一次,對這杯奶酪咖啡有著很不錯的印象,天氣那麼熱當然是要點這款店家的招牌

飲品,帶有一點鹹味的奶酪搭配上冰咖啡絕對會讓喜愛咖啡的你也愛上它。

6

愛吻芒果 NT80

這天的輪班表是愛吻芒果啦!也是我沒吃過的口味!MR.PAPA的冰淇淋吃起來比較

清爽,也不會有過重的奶味或太甜,倒是多了不少水果香濃的氣味與真材實料。

2

米國草莓 NT80

這天米國草莓的顏色好漂亮,也是一款新動款的冰淇淋,酸酸甜甜的草莓滋味,雖然不是產季還是

讓人覺得能在夏天也可以吃到草莓霜淇淋好開心!

8

咖啡拿鐵 NT60

和其它家咖啡館比起來MR.PAPA的飲品親民許多,下午茶一杯咖啡搭配上一杯飲品,只要150元。

CP值很高。

9

南洋瘋芒果鬆餅 NT90 (永春店限定)

18

看到這上頭垂涎欲滴的芒果好誘人,淋上了清爽的芒果醬,由於我個人不愛椰子粉的

味道,所以這份是客製化的不加椰子粉啦!

12

以切成四等份的鬆餅在擺放上配料在品嚐上比較不會弄得亂七八糟的,也是我很喜歡

這家店的原因之一。這天的鬆餅好鬆軟外層又非常脆,很讓人滿意,沒想到和芒果

還蠻搭的,其實我倒覺得很多種水果都很適合搭配鬆餅,由其是水份比較多的水果

另外搭配上的芒果慕斯也不會太甜膩,還蠻不錯的,重要的是這款可是季節限定,

要好好的把握芒果季節啦!

17

堤拉米蘇鬆餅 NT90

11

堤拉米蘇鬆餅雖然沒有像芒果鬆餅一樣配料豐富,但味道可不輸芒果鬆餅,San反而比較

喜歡堤拉米酥鬆餅,這款號稱帶我走的堤拉米蘇鬆餅,很難不多看它兩眼,尤其是我和San

都很愛吃堤拉米蘇,不知道它配上鬆餅是怎樣微妙的滋味,MR.PAPA的這款上頭的淋醬比較

滑潤一些,上頭在灑上了可可粉,加上草莓點綴,瞬間升級版,比起單純擠上鮮奶油或果醬

這款堤拉米酥鬆餅更迷人,濃郁的馬斯卡彭起司香氣帶著滑口的蛋黃醬的融合香而不甜膩,小

小一份鬆餅會有讓人有一種下午茶的輕食又不會覺得太負擔的感覺。

7

美好的下午就在充滿鬆餅香味與超高買氣的MR.PAPA渡過,雖然這裡的用餐位置不多

外帶的客人還不少,即使不是位於熱鬧的商圈中,還是有不少人為他著迷,午候時光

也只有這樣的時刻讓人感到放鬆和滿足。

 

店家資訊:

MR.PAPA WAFFLE&CAFE比利時鬆餅‧咖啡專賣店‧台北永春店

地址:北市信義區松山路467號(捷運永春站4號出口)
營業時間:PM12:00-PM22:00
電話:02-27281290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甜點 MR.PAPA 比利時鬆餅
    全站熱搜

    Maru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