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maruko.tw/

嗨~我是 Maruko,我搬家囉!

本篇文章已經搬移到 這裡,謝謝!

NoticaNotecard(2)

五月底的東京行終於寫到了最後,第一次的旅行總會比較有始有終啦!

很依依不捨的來到了羽田機場,記得四天前來到羽田機場還沒有好好的看一下機場

就趕著去搭地鐵了,羽田機場比較像是台灣的松山機場,也就是原本只有飛國內線,後來多了幾線

國際線,其實航空站還是分了三區,我是沒去過成田機場啦!不過羽田機場的國際線人並沒有很多

所以我們下午四點多來到了這邊也是很悠閒的在商店街晃晃。

東京自由行 | 京阪自由行 | 九州自由行 |香港澳門自由行  | 國外訂房

台北早午餐 |   台北小吃   |  台北冰品   | 日本登台美食     | 台北暖冬美食

文湖線美食 | 阪南線美食 | 信義線美食中和新蘆線美食 | 松山新店線美食

 

<<<歡迎加入Maruko與美食有個約會粉絲團>>> 

6

辦理好登機手續後,手上沒有繁重的行裡,準備來二次血拼嗎?記得攜帶一個小旅行袋可以在多裝一點,XD!

這是位於機場二樓的抹茶店,裡面很有京都的感覺喔!

9

如果覺得買不夠的話,可以來這邊在多買一點,把剩下的日幣都花光光。

10

突然還想到沒有什麼紀念品沒買的話,這家店有很多東西可以挑喔!大概都是可愛的敗家小物。

3

二樓的江戶小路有很日式建築的感覺,這裡也有不少餐廳。

2

7

1

而我最喜歡的就是這個景了。

8

 我很用心的在完成我的最後一篇遊記,沒想到從這一段以後的敘述都不見了,有一種很讓我吐血的感覺。

即使如此我也只能埋頭繼續完成它了。敘述可能會沒有這麼精彩了,嗚嗚~

4

回程的機上餐很日式喔!我還點了一杯梅酒,也太好喝了,有一點可惜的就是我竟然忘記帶一瓶梅酒回來。

5

日本航空的機上餐很豐盛喔!回程也更令人驚喜,雖然看過幾篇分享文,還不如自己的一趟旅程。

除了有一個主食以外,還有一個六宮格的配餐,另外就是哈根大使,XD!餐後還提供了咖啡和熱茶。

11

在享用餐的同時一直有亂流,所以我的機上餐拍的有一點醜。

12

六宮格的配餐很豐富喔!下面是日式的,而上面則是配上三種中式的配菜。

13

下面三款其實不錯吃。只不過這整盒都是有一點冰涼,第一次吃到冰的燒賣實在有一點恐怖,在來就是冷的

漢堡排和雞肉,我只能說這是華麗的美夢。

14

日本航空的餐點分為上半個月和下半個月,每一個月會換一次,在官網都可以看到相關資訊。

而五月份換的新菜單有哈根大使喔!還不賴。

15  

這款是焦糖布蕾嗎?基底是香草冰淇淋然後可以吃到焦糖醬。

9  

最後在介紹一下我這次的戰利品,這次的旅行最大的收穫大概就是買到便宜台幣約3000元的MINI吧!超值

得,在來就是日本的小物真的是買到手軟,我一整個無法招架!雖然我對藥妝這個部份沒有這摩熱情,但限定

小物可是讓人非常著迷,所以呢?回來台灣以後要繼續努力賺錢和存錢囉!然後期待下一次的旅程,XD!

感覺可以來一篇精華篇喔~ 待續!!

 

延伸閱讀:【2013 夏遊東京初體驗】東京三人行之計畫趕不上變化:行程篇

 

東京。景點 / 美食 / 買物 總整理

東京。十個不可不吃的絕品美食

淺草。週邊一日生活圈

品川。十個東京都內品川住宿、交通便利好選擇

關西。京都賞櫻情報 / 美食 / 櫻限定

九州。景點 / 美食 / 買物 總整理

九州。福岡一日生活圈

九州。熊本追熊本熊KUMAMON景點情報分享

九州。由布院(湯布院)湯の坪街道一日小旅行

買物。日本均100 / 雜貨 / 超市 / 百元商店 好好逛

買物。日本均100 / DAISO / Seria / CanDo / NK

買物。超市優格大比拼

買物。Calbee Plus 卡樂比薯條 大集合

情報。旅行好用APP分享

情報。上網分享器AU HWX金鑽機心得分享

 

 

 

arrow
arrow

    Maru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