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二訪祥記美食來第三次才吃到食尚玩家報導推薦的鮮蚵飯,記得第一次來祥記就對他印象還不錯,某天

看到食尚玩家又來介紹水源市場的美食,這個鮮蚵燴飯又讓我有想出發的衝動,不過第二次來的時候人潮

已經不知道排到哪了,重點是那時鮮蚵飯完售,所以就吃隔壁的龍記,第二次來沒營業,不死心的前兩天

又來了一次,XD!雖然人還是很多,不過沒有剛報導完時那麼誇張了。

4

祥記美食就位於水源市場內一樓的美食街裡,有幾家無緣的因為營業時間很短所以都沒有機會品嚐到

祥記營業時間有比較長一點,大概到三點,如果你來到水源市場裡看到生意最好那家就對了。

5

水源市場裡的攤販都蠻乾淨的,室內空間有冷氣吹,環境也還OK!

6

咖哩肉片燴飯 NT90

8

San不吃燴飯,連兩次來他都點這款。

有時候店家一次煮會多煮一點,就放在保溫桶裡,所以San得很快就好了,一大份90元這就是台北啦!

雖然價格高了一些,但絕對實在,咖哩是比較台式的味道,肉片吃起來算是比較有咬勁的里肌肉吧!價

格會比較高也很正常,稀哩呼嚕San就吃完了,還是一樣好吃。

3

鼓汁蚵仔燴飯 NT110

2

這個價格我可以理解,必竟蚵仔本來就不便宜,等了大概快20分吧!我的燴飯終於好了,送上桌有一種超級

滿意的感覺,不汪費我等這麼久,雖然表面看起來有一點油大概是唯一的缺點,上頭至少有塊30顆蚵仔,雖

然看不到一顆顆的豆鼓,但整個味道非常夠,就像我老媽煮的豆鼓生蚵一樣,好想念的味道,記得小時候吃

晚餐的時候都會出現這道菜,祥記得米飯比較Q一點,吃起來不會濕黏,雖然我很飽,還是一口一口把它吃

光了,蚵仔其實還蠻肥的,如果怕吃太生的話可以請店家煮熟一點,豆鼓燴飯吃起來帶有一點甘味,也是

會讓人一口接一口,我想我愛上它了。

9  

當天還去中正紀念堂看了熊貓展,XD!目前已過期,我不喜歡擺在木板上的感覺,之前看過幾張快閃的熊貓

比較有我喜歡的感覺,難得熊貓串紅~ 終於可以拍彩色照片的熊貓了,XD!

arrow
arrow

    Maru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