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maruko.tw/

嗨~我是 Maruko,我搬家囉!

本篇文章已經搬移到 這裡,謝謝!

1

店家資訊:Mee's Café Taiwan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meescafe/timeline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290巷1號

電話:02-27511615

 

http://www.maruko.tw/

嗨~我是 Maruko,我搬家囉!

本篇文章已經搬移到 這裡,謝謝!

 

San的生日我選了我的口袋名單餐廳Mee's Café,從八月看到分享文就很想來,一直按奈到現在才來。

老實說應該是要吃個San最愛的漢堡或者牛排之類的好像才有過生日的感覺,XD!

不過意外的這一餐大概可以進入我的年度TOP10餐廳,可見我對他評價還蠻不錯的。

4

Mee's Café靠近國父紀念館站的3號出口處,如果從國父紀念館靠近光復南路的麥當勞進來回比較快一點

抵達。

3

餐廳的外面有一大塊造景,其實非常的漂亮,不過感覺是因為這一部分的造景造成店內網路與通訊不良,

雖然店內也有提供Wifi,不過訊息還是不強。

2

從外觀看起來非常的有古典的華麗風,雖然是一家咖啡館,不過也有提供義大利麵、燉飯等。

5

櫥窗的商品模型實在會讓人眼睛發亮,因為和以往一些餐廳提供的餐點有一些不一樣,而這可是一家來自日本

的甜點店,店內目前是聘請日籍的廚師坐鎮,對於料理可是有一定的堅持。

6

而這裡的另外一項招牌就是窯烤舒芙蕾熱蛋糕。

可參考:MENU (←請點我)

7

店內的裝潢有一種華麗的復古風,非常古典。

8

餐廳內的空間其實蠻大的,也有這樣沙發的坐位區。

9

半開放式的廚房,San說只有看到一位廚師在廚房,感覺以店內的用餐人數來看,顯得廚房的人手有一點不足。

10

11JPG

餐桌上都有一個服務鈴,只要按下去,服務人員就會過來。

按服務鈴的時候還會有"叮咚"的聲音,還蠻有趣的。

而這天點了兩份主餐、一個熱蛋糕和一種飲品,本來還想要點個霜淇淋,店員建議可以先點三樣,因為各種餐

點份量還不小。由於餐廳的餐點大部分以單點為主,包含上製作餐點的

時間其實還蠻耗時的,點完餐以後周年慶的DM都研究玩完了,眼看已經過了30分鐘,並沒有送上任何餐點

不知道是被漏單還是怎樣,店家並沒有詳細說明,最後也非常有誠意的要招待我們甜點,建議點餐的時候,可

由店員告知約要等候的時間,如果沒有套餐形式的湯或沙拉,等待主餐其實是很久的時間,再加上網路收訊不

良,等代的時間實在非常難熬,XD!

22

奶油蛋黃培根義大利麵 NT220

餐點的價格不是很高,而這款義大利麵,蛋香味大於白醬的香氣,蛋黃醬的味道飛常的濃郁,麵條吃起來有

一點硬度,飛常讓人讚賞,只不過厚培根似乎沒有一起下去拌炒,比較像是擺放上去的,煙燻的厚培根吃起

來非常夠味。

12

多蜜漢堡排舒芙蕾歐姆蛋焗飯 NT280

13

還是第一次看到歐姆蛋作成超澎的舒芙蕾,從外光看起來實在讓人覺得驚豔又新奇。

14

挖了一口上層的歐姆蛋非常的厚,質地非常的鬆軟,牽絲的焗飯底層是多蜜漢堡排。

15

看看這個舒芙蕾有夠厚一層,內曾有一點不是烤得很熟的綿密的泡泡,其實吃起來非常的棉,放入口中就會

不見的那種,但最上層的又有一點硬度,和帶著蛋的香氣,這到底怎麼做的阿!非常讓我好奇。

16

裡層的漢堡排看起來好像煎的有一點焦喔!漢堡排其實沒有加太多肥肉和洋蔥,吃起來的感覺比較紮實乾一些,

不過裡層的醬和焗烤搭配上焗飯非常加分。

17

冰季節性水果茶 NT180

18

我們點了一壺水果茶其實份量還不小,裡面的是新鮮的水果除了切片蘋果、藍莓、奇異果、金桔等~

茶味還蠻中的,感覺比較像是加了新鮮果汁,沒有調整甜度,喝起來卻不會太甜。

 20

南國水果熱蛋糕 NT200

1

因為這天是San的生日,這個圓型的甜點超適合當生日蛋糕的,XD!厚實的熱蛋糕外層吃起來脆脆的,蛋香

味非常濃,吃起來卻不會太乾,上頭擺放上鮮奶油,吃起來也非常清爽,在加上了一球草莓冰淇淋,雖然感覺

有一些不搭,但草莓冰淇淋本身還不錯吃,另外擺放上了新鮮芒果、香蕉、奇異果、藍莓,另外還加上了草莓

乾點綴,再淋上了新鮮的芒果醬,擺放在這個華麗的盤子上真的是快門按個不停。

21    

這就是熱蛋糕本身的質地,外層烤得酥酥的,用料很大方的新鮮芒果醬味道有非常的濃厚,而另外附上的蜂蜜

醬我倒覺得可使用可不使用,另外也可以加30元就會有一份霜淇淋或鮮奶油,我們點的這一款本身就有冰淇淋

和鮮奶油,其實就已經非常不錯了,不用再另外加點。

謝謝店家招待我們甜點,對這一次的餐點其實還蠻滿意的,雖然大多是以單點式的供餐,不過從主餐到甜點,

可以點道蠻多特別的餐點,店內還有飯售抹茶霜淇淋的甜點,因為感冒一直還沒好,只好等待下次再來光臨囉!

 

arrow
arrow

    Maru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