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maruko.tw/

嗨~我是 Maruko,我搬家囉!

本篇文章已經搬移到 這裡,謝謝!

8

店家資訊:咖哩王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長安東路2段169-14號1樓

電話:(02)2711-2659(可外帶、可訂位)

 

http://www.maruko.tw/

嗨~我是 Maruko,我搬家囉!

本篇文章已經搬移到 這裡,謝謝!
營業時間:週一到週五1130:1430、1700到2100 週六日全天營業 

第一次看到咖哩王的文章就覺得實在太過分了,最近超想吃咖哩的,吃過了咖哩娘沒吃到好吃的起司咖哩,繼續

轉網了咖哩王,這次非點到爆漿的起司豬排才可以,在台灣專賣炸豬排的專賣店大部份走的是日本專賣店的經營

模式,雖然單品簡單,卻也能突顯出主食的特別,而該如何定位咖哩王,他比較算是一家咖哩專賣店,雖然裝潢

簡單了些,卻也能將食材突顯出特別。

 

4

其實咖哩王離我家也不是很遠,大概就位於遼寧街夜市附近的長安東路上,下班時間又約了老姐來這邊吃晚餐,

店內裝潢其實很一般,這也是我一直遲遲無法出發的原因,不過我實在是被打動了,XD!

5

咖哩王的餐點價格其實還蠻便宜的,不過是以單點事供應,可加70元升級為套餐ı,也可以單點選擇自己想要的

小品,如果以價位來說總覺得應該附個什麼,這樣才會增加一點我的動力。

7

黃金豬排飯 (大) NT240

6

老姐點的這款黃金豬排我倒覺得還蠻普通的,他只選擇了豬排加大,白飯還是小碗的,以CP值對我來

 說似乎好像沒有很大的吸引力。

9

起司豬排 (小) NT220

10

從我想要來吃到現在又已經漲了20,大嘆生意難做薪水又太薄。

不過漲價是還好,只要不要漲價又縮水就好。

11

來看看這起司豬排的起司真的很過份,根本就是爆漿,看到肥死也開心。

起司使用了兩種以上的起司,吃起來味道不會太膩口,豬排本身還是有一定的厚度,吃起來真的是非常有滿足感,

咖哩醬我倒覺得一般般好吃吧!咖哩的味道比較偏向日式咖哩,原本都會有一點小辣,如果希望調整為不辣,點餐

的時候可以告知,雖然老姐點的是也有告知,但他還是覺得有一點辣,米飯大概也是一般好吃,我個人還蠻喜歡魔

法咖哩的白飯,但在這裡強就強在爆醬的豬排,實在是讓起司控會心動。 

3

能不被這個起司豬排打動的其實很少,連San也說看起來真的很厲害,我想我會想念這裡的

起司豬排耶!畢竟對於我這個很愛牽絲的人來說要這樣犯規的店家在台北其實不多,以份量來

說其實我一個人是吃不完的,但要把豬排嗑完當然不是問題,而這次我們選擇了單點,老姐有

點了一杯紅茶,對於不怕甜的他來說都覺得太甜,還是像我配一杯白開水也不錯,不過對於我

而言,似乎有一點單調了些,但主食實在真的太搶眼了,下次再來吃吧!

 

arrow
arrow

    Maru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