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maruko.tw/

嗨~我是 Maruko,我搬家囉!

本篇文章已經搬移到 這裡,謝謝!

15

店家資訊:Lawry's勞瑞斯牛肋排餐廳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仁路105號B1

電話: 02-27298555

 

http://www.maruko.tw/

嗨~我是 Maruko,我搬家囉!

本篇文章已經搬移到 這裡,謝謝!

官網:http://www.lawrys.com.tw 

 

對於頂級牛排餐廳一直有一種想像,久聞勞瑞斯牛肋排餐廳的魅力,卻也沒有想要來造訪,一方面是因為荷包不

夠滿另外一方面是對紅通通的牛排其實沒有什麼興趣,就月底的時候聽到San媽的朋友要在勞瑞斯牛排餐廳辦喜

宴,也太奢華了。老實說當天是被叫來湊人數的,因為突然有兩位不能前往,什麼?有沒有這麼開心,此時的我

和San三點多正在吃早午餐,雖然並不一定有胃裝,這難得的好機會當然不能錯過啊!

23

第一次來到信義區的Lawry's是位於松仁路靠近Neo19附近的一棟大樓的B1,有一種低調的奢華感!

24

22

華麗的酒櫃,好讓人期待的晚餐。

25

宴會還沒開始,會場的外面擺放著香檳、杯子蛋糕、巧克力。

8

突然覺得切牛排的時候我怎麼沒去拍,實在有一點可惜。

不過我當天實在是快門按個不停,好像有一點太超過。

 

10

新人是山媽教會的朋友的小孩,醫師家族真是不簡單,聽說他們第一次約會是在這裡,所以就把婚宴會場定在這裡

這也不是每一個人都能夠擁有的奢華饗宴,真讓人羨慕耶!但我這天真的很有口福!我也是很幸福~哈哈!

5

當天的MENU是已經搭配好的組合,並選擇其中一種主餐。當然要選牛排啊!我和San都選擇了5分熟。

7

當天會場有供應紅酒和果汁與evian礦泉水,另外附上了餐前麵包。法國麵包外皮還蠻硬的,不過搭配上奶油還真好吃。

9

 宴會會場是排成長桌的用餐方式。舞台也是特別搭起來了,現場也有請伴奏,非常不一樣。

11

勞瑞斯冰炫翡翠沙拉

沙拉是現場桌邊調製的,使用了蘿蔓生菜和特製的醬汁好像還有加了水煮蛋,味道還不錯就是份量太少,XD!

12

生鮪魚冷盤

我對這道前菜是沒有特別的好感,致燒過的鮪魚外層是包覆著芝麻,上面還有泡泡,還蠻妙的,一旁搭配的是鮮蝦佐

醬。

6

蒸烤大西洋龍蝦尾

13

這一道看起來就是真的有一點過份,一整塊龍蝦肉帶殼的呈現在餐盤上,沒有過多的調味,可以吃到龍蝦肉的Q彈與

鮮度,一種尾龍蝦肉實在太奢侈了,寫著寫著口水又跟著分泌個不停。

15

加州薄切牛肋排

14

勞瑞斯經典的加州薄切牛肋排雖然說是薄切,份量可是一點都不小,5分熟紅色的肉色泛著油光,一旁則是搭配上

 的醬汁,肉質雖然看起來很紅,卻沒有半點血水流出來,而且肉吃起來很軟卻還是可以吃到牛肉的質地,不會像

在吃生牛肉的感覺,吃上一口實在真的會讓人愛上,而當天我和San其實也不是很餓,我們才吃完早午餐不久六點

半就來到了會場,而我卻可以把一整塊牛肋排吃完耶!其實有不少人根本吃不完就外帶了,不過我覺得之後再加熱

吃起來一定沒有在餐廳吃起來美味,再撐也要吃完,是說並沒有很撐,就是很享受的一個味道。

16

一旁搭配著薯泥挖了一個洞中間是牛骨醬汁,如果試點套餐的話,三種配餐會隨主餐附上,這個薯泥沒有茹絲葵的吃

起來那麼綿密,但卻比較清爽,因為我個人很怕很奶的味道,茹絲葵的奶味似乎比較重一些。

17

約克夏布丁也好好吃喔!吃起來很像比較熟的烘蛋,口感卻比較像蛋糕,又比蛋糕再紮實一些,外層考得有一點焦焦的

吃起來非常香,即使不另外搭配醬汁也很好吃。

18

配餐還搭配了香濃菠菜泥和奶油香甜玉米粒,玉米吃起來很飽滿也很真甜N,奶油的香味不會讓人覺得很膩。

是說又要比一下,我覺得這裡的波菜泥比較好吃耶。還是歸咎於我怕很重的奶味。

19

San叫我搭配著一起吃,味道真的好棒喔!這是非常美好的一餐,突然忍不住很想要感謝主,不過San常常跟我說

不是這樣使用的拉!只是很榮幸能吃的這一餐吧!這就跟搭飛機被升等商務艙一樣開心啊!

20

附餐可以選擇紅茶或咖啡,其實吃完牛排是真的很飽了,已經喝不出紅茶好不好喝。

21  

英式草莓蛋糕

倒是這款蛋糕雖然看起來不是很厲害,卻意外的好吃,果然甜點是另外一個胃。這個蛋糕

感覺比較像是一整個去切片下來的,雖然外表看起來好像還好,卻意外的美味,蛋糕中間的

夾層還有布丁,蛋糕與布丁搭配下還夾著草莓醬,超級銷魂的。

就這樣結束了愉快的一餐,我沒吃過太多家頂級的牛排館,對於這款我從來不會把它列為口

帶名單的牛排有了不一樣的想法,我想我會想念它耶!

arrow
arrow

    Maru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