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

又好久沒有吃漢堡了,前陣子看到食尚玩家介紹了一家餐車的素食漢堡,不過當時的地點位於宜蘭,根本是

沒有辦法抵達的目的地,後來在上網搜尋以後才知道這是一家全省趴趴走的餐車漢堡,更特別的是他供應的

是素食漢堡,讓我開始對它有一點興趣,不過這個素食漢堡的魅力到底在哪,實在是很想一探究竟。

2

這家餐車式的素食漢堡每週一會公佈當個禮拜會前往的各大夜市與活動會場,而好巧的是我要去新莊這天喬治

漢堡剛好來到蘆州的一個活動會場,這麼難得的機會一定要出發一下啊。

只不過每次看到店家發佈的文章,長長的排隊人潮實在有一點令我害怕,幸好當日來的這個地方人潮不會很多

大概10分鐘就拿到漢堡了。

3

這個餐車主要賣的素食漢堡,我是吃過素肉,但不覺得素肉的話,牛雞豬會有什麼差別,實在令我好奇,XD!

店家的招牌是美食牛排素漢堡、美式豬排素食漢堡,既然是這樣的話就先都來一個品嚐看看,因為餐點採用現點

現做,沒有另外供應飲品,主要就是六款素食漢堡。

4

趴趴走的這家漢堡餐車已經有了歲月的痕跡,其實商品看版除了有不少灰塵加上油垢。想像著外國速食的漢堡

餐車,多少一點期待。

5

因為是外帶漢堡所以使用紙袋包裝,現場有手提袋可以自取,左邊的是豬排素食漢堡,右邊的則是牛排素食汗

堡,牛排口味的多了一層醬料,看起來有可口許多。

6

美式豬排素食漢堡 NT50

7

美式牛排素食漢堡 NT50

8

看看San拿這漢堡,以男生的手來說,這個漢堡的尺寸非常的大,而且是我喜歡的芝麻漢堡麵包。

9  

漢堡麵包非常讓人喜歡,有一點微烤過的漢堡麵包吃起來非常軟又帶有一點酥脆感,裡面夾了起司、捲生菜還有

一個素肉排,素肉排其實就是豆腐去製作而成的,但吃起來有纖維的肉質質地,外層間的有一點酥酥的,淋上醬

汁的素牛排我覺得比豬排好吃一點,豬排大概就比較像一般的漢堡加上美奶滋,其實一大個非常滿足,而我們實

在無力再品嚐第三個,因為其實是真的非常大一個,希望下次還有機會遇到這個可遇不可以求的素食漢堡,再來

試試其他口味,必竟這樣超值的飽足型美食其實實在不多了,也難怪帶上素食的招牌依舊能引來長長的排隊人潮

,也終於能了解他的魅力所在。

 

喬治漢堡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gardenburgerinnout?fref=ts

arrow
arrow

    Maru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