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Amigos早午餐食館

地址:屏東市濟南街14號

電話:08-766-9690

 

回到屏東我的早餐通常不是涼麵就是肉圓,大概是我必吃的食物,這次回家的第二天和小妹選了一家店一起吃

早午餐,偏偏我喜歡有一點特別的早午餐,最後選了來這家Amigos早午餐食館。

2

濟南路到底在哪勒?對於一回到屏東就變成路痴的我而言,都是靠老妹幫我帶路。

3

而這裡似乎也不是很熱鬧,大概就是住家附近的一家早餐店,這一區是料理的吧台區,也是比較熱的一區,如果

冬天來用餐應該會很溫暖拉?

4

另外就是戶外的自然風區

6

另外這區就是比較涼的室內區,位置雖然不是很多,但還算蠻舒適的。

5

自助區有杯水、餐具、調味料可以自己取用

7

每一個桌子旁邊都會有一個號碼,當作點餐時的送餐的桌號。

8

開始點餐囉!想了很久沒有圖片實在是很難決定,大部份的人都會點帕里尼,原本我也是想要

點帕里尼,後來選款墨西哥手作卷餅,而老妹則選了顆粒花生醬培根三明治!

9

部分餐點沒有搭配飲料,可以另外單點,點好餐以後到櫃檯結帳,會由店員幫忙送餐。

12

墨西哥莎莎將雞肉手作卷餅 NT109 (附35飲品)

13

我選了一杯鮮奶茶,雖然甜度不能調整,還好喝起來並不會太甜,可惜紅茶的味道並沒有很重,但還蠻大一杯

的,最後根本喝不完,只好外帶。

15

另外附上了一杯濃湯,裡面加入了麵包丁,配料也好豐富,有蘑菇、馬鈴薯塊。

14  

隨餐搭配了脆薯,雖然分量不是很多,但這款脆薯是屬於不用沾醬也很好吃的脆薯,和一般的薯條比較起來我比

叫喜歡。

另外主角是墨西哥餅卷上了煎過的迷迭香雞肉淋上了莎莎醬,比較可惜的是莎莎醬有一點太多水,最後餅都濕掉

了,感覺如果選其他款會比較好一些,不然就是醬要在乾一些,基本上雞肉和莎莎醬與墨西哥卷餅是絕配,但還

是有些美中不足。

10

顆粒花生醬培根三明治 NT70

11

老妹選的這款式也有厲害到,送上桌的時候就超流口水的,邪惡的顆粒花生醬加上厚培根再卷上好多生菜再用

比較後考過的吐司夾上,實在讓人著迷,味道真的還蠻不錯的,推薦他一下,不過再說回來,我還是覺得價格

有比較高一些,不過我有搭配薯條其實還算OK拉!

 

其實這家早午餐還有其他不錯的選擇,生意也是非常的好,沒想到在我們屏東,早午餐也這麼流行中,也算是

在屏東的另外一種小幸福,一般的早餐店已經不能滿足了,如果偶爾想要選擇好一點的早午餐的話這家的確是

不錯的選擇。希望下次有機會再來品嚐一下帕里尼吐司囉!

 

arrow
arrow

    Maru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