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maruko.tw/

嗨~我是 Maruko,我搬家囉!

本篇文章已經搬移到 這裡,謝謝!

1

店家資訊:轟炸雞排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新生南路12巷,第一條巷子右轉

 

 

http://www.maruko.tw/

嗨~我是 Maruko,我搬家囉!

本篇文章已經搬移到 這裡,謝謝!

對於會牽絲的食物我通常都很難抵抗,這是我的口袋名單,來了幾次遇到星期日結果都沒營業,好不容易加入

粉絲團終於掌握了開店時間,一知道有營業就立馬前往。

 

2

前幾個禮拜日約下午二點多抵達店門口,正好遇到老闆去吃午餐,所以有稍微等了一下,等的時候

也有不少人一直來,這家轟炸雞排雖然位於光華商場的巷弄裡,但還是吸引了不少人來買,果然一

開賣,老闆的手都沒有停下來過。

3

這裡的種類主要以雞排為主,分為一般的雞排和包入起司的雞排,另外就是雞塊和三種點心。

4

特別的是除了雞排以外還可以選擇各種風味的調味粉,喜歡加什麼就加什麼。

另外有幾款是有包入餡料的,比如德國香腸、培根等。

5

有一個比較特別的就是於現場拍照存證,打破拉絲最高紀錄者,可以免費兌換五份起司雞排,目前的冠軍就是420

公分囉!

6

點餐的時候一定要先劃單然後再結帳,雖然等候是沒有號碼拉!不過老闆是不會搞錯點單,就是怕客人拿錯而已。

7

平時的營業時間是週一到週六中午12:00-8:00前,假日或特殊節日就會公告在官方臉書上。

8

德國香腸起司雞排 NT70

9

我吃過一次士林夜市的起司雞排,在台北市有賣起司雞排的店家其實不多,印象中只有前面那塊肉的部分包上了起

司不過這家的起司雞排可是有一整塊完整的雞排包含骨頭的部分,老闆使用前端比較有肉的部份包上起司再下鍋油

炸。

而我們選的這份德國香腸,裡面則是有半根對半切的德國香腸。

這裡的雞排是比較少見裹薄透的粉下去油炸,雞肉咬起來除了嫩以外,還有肉汁,現炸的雞排雖然等候的時間比較

長,卻會比較好吃,裡面夾得德國香腸吃起來脆脆的,和起司好搭。

1

因為加了香腸的關係,起司的份量沒有另外一份雞排多,不過還是非常邪惡,我個人認為會是想要再訪的邪惡爆漿

雞排,寫著寫著肚子還會咕嚕咕嚕,XD!

10

梅子起司雞排 NT65

11

這一款是包入起司外層再撒上梅子粉,不過吃到嘴巴都紅紅的,色素太重,下次會考慮點別款,不過有別於德國香腸

梅子雞排的起司份量真的很足,吃起來起司的香氣就真的很濃厚,而且份量不會輸給雞排的厚度。

 

 S__28033027  

來這邊一定要牽絲一下,說實在的好久沒有吃到好吃的雞排了,一定要推一下,何況是來了三次

才買到,可見我有多想吃,哈哈~

我和San兩個人光吃兩份雞排就好飽,老實說是我自己吃半份就很飽,哈哈~

不過下次還是會想試試別種口味的,畢竟能選擇的種類真的還蠻多的,暫時就先把熱量拋開吧!盡情

的享受。

 

arrow
arrow

    Maru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