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店家資訊:義塔·創義料理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重慶南路一段99號2樓

電話:02-23612792

 

來自王品集團的義塔義式料理大概在去年初在台中市開幕,就好想要去品嚐,遲遲等待他來臺北展店的一天,接著

台中的兩家店開幕後,桃園店也開幕了,而台北重慶終於在我的期望下,11月底開幕拉!怎麼樣當然要預約一下啊!

今年的平安夜是很重要的一天,我和San選在這天登記結婚,希望我們能帶著這個平安夜的祝福,永遠幸福美滿,

哈哈~

當然也安排了這天來吃晚餐,對於我而言聖誕餐的價格不是很重要,口袋名單要馬上來拿出來用比較實際。

26

位於重慶南路上的義塔也是王品集團旗下餐廳的聚集地,這裡除了王品牛排以外,這裡幾步就

可以看到一家王品旗下的餐廳。

27

打著平價義式料理走著跟舒果是等同的價位,而且比舒果更便宜,一樣是以等同價位的主餐搭配

各種副餐是我最喜歡的套餐方式呈現,也許許多人並不會覺得便宜,但在台北市隨便一道義式料理的前菜

大概就要380了拉!所以對於我而言,他是真的很平價。

2

店內的裝潢就真的很有義式料理的風格,明亮的燈光與熱情的色調。位於二樓的義塔占地坪數可不小,非常適合

各種聚會。

29

開放式的廚房陣陣飄出義式炒香料的味道,這也是義式料理非常吸引人的地方。

3

正逢開幕期間有不少優惠活動,不過這個同歡樂的優惠卻是有限定4人以上才會供應,並沒有特別備註說明。

4

圖文並茂的點單比較能夠想像餐點的樣貌,也比較不會有太大的落差感,不過當然不能用王品牛排的水準來評價

這裡,這裡的服務生等級大概跟西堤差不多,大概拿到MENU 5分鐘內被詢問了三次是否要點餐了,對於店家的

積極有些人可能會很喜歡,不過對於我這個要研究一下餐點的我而言,卻覺得剛剛不是有說如果我要點餐會在請

服務員過來,此時突然覺得日式餐廳裡的服務鈴讓人感到舒服,不過畢竟每一種餐廳有每一種服務的方式,太熱

情有時也是一種困擾。

7

燻雞鮮蔬沙拉 (套餐)

附上了芥末子醬,可以一個人喜好添加在沙拉上,而這個芥末子醬比較甜一些,搭配著時蔬非常清爽開胃,份量

上也蠻多的,而上菜速度還蠻快的。

8

溫烤季節熱沙拉 (套餐)

來用餐這天溫度特別低,來一份暖沙拉也是必要的,尤其在義式料理中熱沙拉也是非常特別的前菜,也算是季節限定

的一款,各式的時蔬搭配上了番茄紅醬,吃起來不會過酸,暖呼呼的熱沙拉也特別開胃。

9

隨餐附上的義式香料麵包還搭配了奶油,剛吃完KURA沒多久的我們只一起吃了一塊,好心的服務員還幫我們將另外

一個打包,還附上了一塊奶油,真是太貼心了。是說這一個餐包也可以當我的一個早餐。San常說我真的很好養。

10

玉米濃湯 (套餐)

玉米濃湯很甜,加一點黑胡椒會比較好一些,而湯品的熱度的保持得非常剛好,我很怕去餐廳喝到溫溫的湯品。

11

南瓜濃湯 (套餐)

南瓜濃湯就很像日本濃湯粉末沖泡的濃湯的味道,南瓜味非常濃也非常香,但如果再加一點鮮奶油會更香醇一些。

12

波隆那起司義大利麵 NT380

13

San難得有有興趣的餐點,就讓他自己點餐吧,平常的話大概都是我選拉!該不會是他平常都沒有想吃的,哈哈~

而和圖片比較下是少了一點澎湃感,使用寬麵製作的肉醬麵可是一點都不馬乎,在義大利麵中最簡單的就是肉醬麵

但要把肉醬麵做到最美味卻不是一件很容易的事。

14

使用寬麵製作的波隆那起司義大利麵寬麵吃起來帶有一點硬度,濃稠的醬汁還吸附在寬麵上,非常有味道。雖然份量

也不算太多,上層還有一層白醬起司讓肉醬麵吃起來不會那麼膩口,老實說這是一份很好吃的肉醬麵,而原本肉醬麵

並不會是我會選的品項,如果是同樣的價位我應該會選爐烤牛排義大利麵啊!哈哈~

16

不過這個肉醬麵的味道還真的不錯,很值得一試。

1

披薩球佐紅酒燉牛肉 NT380

15

紅酒燉肉好有份量啊!裡面除了燉煮非常的入味的牛肉以外,還有胡蘿蔔和義式香料的香氣。

17

服務生會在桌邊服務用剪刀把披薩球剪開。

18

說是披薩球,裡面卻沒有起司,除了麵皮的香味以外,底下考得有一點脆脆的,而上頭的麵皮比較Q軟。

19

燉牛肉非常的厚實,沒有太多肥肉,即使單吃也是很美味。

20

搭配著烤餅吃我倒覺得好像沒有很厲害,但特色度十足。

21  

我倒覺得烤餅沾肉醬吃很對味,好幾次店員要把吃完的義大利麵收走,都被我們告知在等一下,因為肉醬配著薄餅吃

挺不錯的。

22

餐後選了一杯果汁和檸檬青梅冰沙,是說熱飲的選擇實在太少了,只好在寒冷的冬天又點上兩杯冰品。

23

香蕉巧克力蛋糕 (套餐)

純粹被上面的焦糖香蕉給吸引,但可惜吃起來沒有脆脆的焦糖,鬆軟巧克力蛋糕並不會太甜膩。

24

不只是冰淇淋 (套餐)

25

San又自己選了一個很特別的甜點,我只能說他真的是一個很捉摸不定的傢伙,鹽巴和橄欖油加上香草冰淇淋,要是

我是不會點,但別有一番風味。鹹鹹甜甜的。

28  

看過幾篇食文,其實有不少人對義塔的評價非常兩極,所以並沒有抱著太大的期待來用餐,純粹只是很想

嚐鮮,在這裡提供的是超值,如果要跟美味劃上等號的話,可能會有一點失望,但卻值得一嚐,不管是種

類多樣化,價格實惠,服務還算不錯,一般人對於好吃不好吃也只列為整體的很多項目的其中一項之一,

當然我不得不說整體的表現上還算不錯,畢竟我還是覺得服務和整體感比東西好不好吃還要重要,如果能

夠並存當然是更好囉!


 

 

arrow
arrow

    Maru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