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maruko.tw/

嗨~我是 Maruko,我搬家囉!

本篇文章已經搬移到 這裡,謝謝!

1

店家資訊:MR.TKK 頂呱呱

電話:02-2341-1428(可訂位)

地址:台北市南昌路二段3號

 

我不太常吃頂呱呱,偶爾因為有優惠會買一下,大部份的原因是因為不少頂呱呱的店面都非常老舊,不管是椅子

或環境都有點讓人堪慮,部份進駐百貨公司的店面會讓人覺得好一些。

2

曾造訪過這家位於南昌路的頂呱呱搖身一變,有了新的風貌,帶有一點咖啡館結合速食店的新風貌,還蠻吸引人

的目光。

3

入口處是自助式點餐區,木製的吧台與手繪塗鴉的黑板MENU,和以往頂呱瓜吧台式放了一個熱燈罩的炸雞保溫箱

很不同。

4

除了一般的飲品,這裡也有提供啤酒和咖啡。是因為炸雞要配啤酒嗎?

5

用餐區的木製桌子和造型的椅子,牆面是盆景裝飾,坐在這裡一個下午感覺也挺舒服的。只是內用的座位並不是很

多,大概約50個左右。

6

入口處的木製櫃子擺放著各種新鮮的蔬果,這裡除了保留原本的炸雞以外,也有提供咖哩飯、鬆餅等。

7

投射在牆面上是MR.TKK的新LOGO,洗手間也是非常不一樣,提供了不少無印良品的清潔用品可供使用。

8

9

自助餐台區還有提供開水、餐具、餐盤等。並且有自助回收區。

10

另外還有提供WI-FI與書報。

24

入口處有說名單餐方式。

11

點完餐以後會提供一個號碼牌,由店員提供送餐。

12

點餐MENU

13

比較可惜的就是沒有圖片的MENU,很難想像餐點的內容,不過主要以單點為主。

14

另外還保留了原本的炸雞套餐組合。

16

而這裡目前並沒有低消的限制,也有提供單點式的商品。

17

另外也有飯類和沙拉與現煮的illy咖啡

18

自助餐台區另外也有提供裝骨頭的垃圾桶。

20

我和San孌了兩款套餐,經典炸雞餐和呱呱包餐。

這裡還有提供餐盤喔!

19

除了甜甜包和呱呱包比較熱以外,炸雞和地瓜薯條都是溫溫的,有一點失望,不知道是因為接近打烊的關係還是

怎樣,而且其實有一點油。

21

小雞腿有一點乾,老實說其實我還蠻喜歡吃這種粉皮比較薄的炸雞,和美式炸雞的風格比較類似。

22

門口處有店內提供的餐點,只是圖片不是很多,不仔細看其實看不吃來是原本的頂呱呱。

 

 23

因為離打烊時間只剩下一小時,實在吃得有一點太急,最後只好打包一些,事實上外帶包裝還是跟原本一樣。

25

 另外這裡也有提供小朋友的兒童椅與訂位服務喔!感覺老店新風貌還是要有一些改變才可以!

招牌炸雞實在是有待加強拉!事實上我主要是想嚐鮮!我還是喜歡人多流動率高的店鋪,炸雞熱熱的吃才對。

不過這樣的改變挺特別的。我還是願意再訪拉!畢竟這裡離我的新家很近!!

 

arrow
arrow

    Maru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