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maruko.tw/

嗨~我是 Maruko,我搬家囉!

本篇文章已經搬移到 這裡,謝謝!

2

店家資訊:抹茶館 Maccha House

地址: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187巷38號1樓

嗨~我是 Maruko,我搬家囉!

本篇文章已經搬移到 這裡,謝謝!

 

這天和San從南港吃完午餐回到台北市區內,準備要到Sogo忠孝館看鍋具展,我習慣從延吉街走敦化南路187巷

直穿敦化南路,這一條路有非常多餐廳,不過替換率也是非常快,只要有新開幕的店就會多看兩眼,眼尖的我發

現這家新開幕的抹茶館,不管是不是剛吃飽,跟San說我要吃下午茶,哈哈~ 幸運的我們剛好遇到有停車位,就

馬上停下來了。

 

 

 

 

 

 

 

 

 

 

 

<<<<<<歡迎加入Maruko與美食有個約會粉絲團>>>>>>>

21

這家抹茶館Maccha House是來自於日本的公司,主要開發各種料理的海外店鋪,而這家抹茶店在亞洲大陸、香港、

新加坡都有分店。開幕約一個月左右。

19

門口的這個餐點模型看起來真的很日本。

22

如果你是一個抹茶控的話,一定要來光臨一下,如果你不愛抹茶的話,可能會沒有飲料可以喝,哈哈~

也有簡單的茶拉!不過這裡雖然有收一成服務費,但目前並沒有低消限制。 

23

營業時間是全天候營業,想要吃午餐、下午茶、飯類、拉麵都有。

20

18

 餐廳裡面的陳設還蠻簡單的,色調也是走綠色的,哈哈~

另外就是開放式的廚房。

29

 飲品系列都是抹茶~ 差別就是上面的配料,另外也有加冰淇淋或者白玉類的商品。

30

熱抹茶我比較喜歡~ 因為我比較喜歡很忙的組合。

27

甜點類也很有質感。

最特別的就是底下的戚風蛋糕,看到幾桌有點,尺寸約4寸左右,四個小女生吃絕對

不是問題,很適合抹茶控直接來這裡聚餐。

26

甜點幾乎都有搭配一杯熱茶,可以再添加喔!

28

另外也有供應餐點,比較可惜的是我個人認為餐點的價格偏高,而且以單點為主。

24  

而我覺得這裡的甜點都讓我無法下單,因為每一種看起來都好像很不錯!

連這個銅鑼燒也好忙!東西好多喔~

2

 抹茶最中餅 NT220

25

 看看這個小竹籃的餐點是不是很吸引人勒~

感覺好日式喔!和Menu的圖片比起來,雖然餅乾小了一些,不過分量還是有比較多,呈裝的還包括了

用竹子裝的紅豆餡,附上了一支挖紅豆泥的木棒,另外還附上了抹茶冰淇淋、草莓、水蜜桃、白玉。

店家建議水果和紅豆與白玉可以搭配餅乾裡的抹茶餡一起吃,抹茶冰淇淋則是可以單獨品味,另外還

附上了一杯玄米茶。

4

 餅乾裡面包上了抹茶餡泥,抹茶的味道並不是非常的重。

5

而吃這個點心最有趣的當然就是自己把餡料放到餅乾裡。 

6

兩種餡料包在一起吃別有一番風味,不過我各人偏愛更脆一點的。紅豆泥沒有想像中那麼甜,不過吃起來會有一點

乾,搭配著玄米茶一起應該會比較好。

7

抹茶冰淇淋奶味比較重一些,我比較喜歡有濃濃的抹茶味。

8

把所有的配料加在一起吃其實還蠻不錯的,多了水果的水份,味道也變得更有層次,整體上就是很忙的一個點心

但創意十足。

1

黑蜜抹茶葛粉 NT160 

9

第一次在台灣看到這樣的甜點,當然一定要點一下啊!雖然在台灣也有不少來自日本的餐廳,不過販售的點心

還沒看過這樣要自己DIY製作的葛粉,一旁附上了抹茶巧克力。

10

葛粉感覺比較像是一大塊的果凍放到這個容器裡。 

11

店員特別交代一定要一次擠壓到底,這樣葛粉的形狀才會完整,一旁附上了黑糖蜜,可以隨個人喜好添加。

12

而擠出抹茶葛粉的容器另外一端就是這樣井字的鐵網。

13

 準備要擠壓囉。緊張的時刻來臨,很怕失敗。

14

壓的時候需要使用一點力氣,其實好像不是那麼容易。

15

葛粉條終於完成拉!不過感覺這個葛粉上頭的抹茶凍不是那麼均勻!吃起來的話就很像是

涼掉的抹茶,沒有什麼味道。

16

加了黑糖蜜以後一整個風味才會出來,而QQ的滑順感其實

還蠻特別的。

25

雖然我總愛看著道路兩旁的餐廳,但除非有特惠活動或者很吸引我的地方,還真的蠻少立馬停下

來就馬上衝進去的,說起來這家店真的很特別,而我想念日本的抹茶才讓我有了一股想衝進去的

衝動,而如果要說我喜不喜歡勒?大概是樂趣大過於美味,但店家還是有貼心的一面,單從沒有

低消,點心類的商品接附上玄米茶,還可以免費供應算是非常不錯,還是值得推薦一下。

 

 

螢幕快照 2015-04-27 上午12.32.58  

官網:http://www.createrestaurants.com

官方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MacchaHouse.TW

 

arrow
arrow

    Maru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