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maruko.tw/

嗨~我是 Maruko,我搬家囉!

本篇文章已經搬移到 這裡,謝謝!

無標題

店家資訊:Dan Ryan's chicago grill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9號(信義新光三越A9館4樓)

電話:02-87809393

網址:http://www.windy-city.com.hk/dans/

 

http://www.maruko.tw/

嗨~我是 Maruko,我搬家囉!

本篇文章已經搬移到 這裡,謝謝!

 

Maruko很少參加活動,離開了原本的工作崗位後,現在過著放空的生活,哈哈~

其實是想要專心在自己喜歡的領域上,很久沒有獨自一人去參加活動,這次參加的是open rice taiwan開飯喇

舉辦的聚會,對於開飯喇的印象還停留在四年前要前往香港的旅行,那時沒有很多的旅遊資訊,由香港起家的

開飯喇變成了我旅行中美食的參考重要的訊息,而隨著台灣版面的成立,也讓我變成了關注的粉絲,在台灣版

的OpenRice獲得了不少不錯的訊息。 

 

無標題

這次的活動來到了位於信義新光三越A9館4樓的Dan Ryan's Chicago Gill,這家來自美國的芝加哥餐廳在台灣可是

有20年的時光,也可以排行上老店嗎?近幾年從敦化北路搬遷到百貨公司內,也算是一大的突破。

這裡由來自各國的美味佳餚從愛爾蘭、義大利、波蘭、德國等地,而設立於亞洲以台灣作為駐點,主要也是想要讓

曾到國外唸書回來的大孩子與來台經商的旅人能夠品嚐到這個家鄉的菜餚。

無標題

餐廳內打造著40.50年代的復古風格,從座椅到牆面上的圖片都非常有特色。 

無標題

 除了這一區以外也有比較家庭式的小獨立座位區。

無標題

看到這個餐廳就想到了在看電影時位於城市鄉間的美式餐廳的感覺,非常有特別的味道。

無標題

等待這用餐的同時,親和力極高的台灣區經理Carlos正熱情地在為我們介紹著OpenRice Taiwan的操作界面與最近

推出的新活動。

無標題

 還是來看看這次Dan Ryan's芝加哥餐廳新推出的雙人套餐吧!哈哈~

這款雙人套餐主要提供了兩份開胃菜與一種精選主菜、甜點、兩杯飲品(茶、汽水或美式咖啡)

無標題

義想香橙氣泡酒 (開胃酒)

來美式餐廳一定要來一杯開胃酒才可以,雖然這個開胃酒沒有包含在套餐裡,酸甜的氣泡酒濃度並不會太高

冰冰涼涼的真好!

無標題

免費供應的麵包除了一個馬芬以外還附上了軟式的歐式麵包,可以搭配著鹹奶油醬。

無標題

新英格蘭蛤蠣濃湯 (副餐)

湯品的選擇共有三種,還包含了洋蔥湯與每日例湯。

這款湯品也是Dan Ryan's經典的濃湯。常常在想為蛤蠣濃湯一定要搭配著蘇打餅乾,原來這個是很道地的美式

風格,可以將餅乾剝成小片,放入濃湯中,取代了常用來搭配的麵包丁,酥脆的口感又是另外一種不一樣的感覺。

無標題

草莓美莓 (菲酒精)

無標題

酥脆雞肉沙拉 (開胃菜六擇二)

雞肉沙拉是他配上了酥炸的雞柳、洋蔥圈搭配上鄉村醬與各種季節蔬菜製作而成,如果想要多吃一點青菜是一

個不錯的選擇。

無標題

香煎鮪魚沙拉 (開胃菜擇二)

而這倒也是冷的開胃菜,將鮪魚沾上了黑白芝麻稍微煎過,鮪魚還呈現著半熟的狀態,淋上了薄鹽醬油,

有別于其他款的開胃菜,這個好日式風。

無標題

生蠔 (開胃菜六擇二)

這個法國進口的生蠔當然也是不能錯過的開胃菜選項,只要稍微擠上一點萊姆汁,就可以品嚐到肥美的生鮮蠔,

雖然我本人對蚵仔過敏,看到生鮮蠔在眼前當然不能錯過啊!冰涼的生蠔非常的肥美,除了鮮度與甜度以外滑進

嘴裡的瞬間只有滿足可以形容。

無標題

馬里蘭蟹餅 (開胃菜六擇二)

而各款特別的蟹餅也是不能錯過的選擇,香煎的蟹餅其實在蟹肉腳底下拉,吃起來有豆腐的細膩感,卻還是帶著

螃蟹的鮮味,上頭搭配上的奶油醬汁與蟹餅的巧妙結合還是我第一次吃到的風味。

無標題

青檸鮮蝦 (開胃菜六擇二)

看似簡單的青檸鮮蝦,可以搭配上盤上的檸檬芥末醬一起吃,肥厚的鮮蝦可是開胃菜中的極品。

無標題

希臘沙拉  (開胃菜六擇二)

而這一道還是不太被我喜歡的希臘沙拉,應該是上面羊奶起司醬的關係拉!

無標題

義式海鮮燴飯 

這道燴飯其實沒有在雙人套餐的選擇裡,在這裡能看到義式海鮮燴飯也算特別,這個分量差不多3-4人分食

也非常足夠,用料除了干貝、鮮蝦、魚肉、蟹腿肉、孔雀貝等各種海鮮加入大量番茄和蔬菜與米飯一起燉煮,

極鮮的燴飯湯汁可是不少,感覺汗一般吃到的海鮮燴飯還是有一點差別,不過真材實料才是更吸引人的地方。

無標題

BBQ豬肋排全排 

每次看到豬肋排口水都會忍不住要滴下來,經過兩天醃製的台灣豬肋撒上特製辛香料,低溫蒸烤12小時,再用碳火

燒烤的豬肋排可是非常費工,而豬肋排最美味的地方當然是烤的焦香的豬肋牌切下的瞬間,骨頭和肉很容易就分開,

再淋上BBQ醬,會讓人想要把整隻骨頭都啃進去,一旁搭配了比較細的薯條和通心粉沙拉。

無標題

芝加哥海陸全餐 NT2188

看到一整尾足足有一磅重的波士頓龍蝦我還是很少吃到,一旁則是菲力牛排附上了檸檬奶油醬與貝亞斯醬很

超過的一個組合,龍蝦肉很容易就可以從殼上脫離,雖然只吃了一小塊,蝦肉可是非常的Q彈,菲力牛排稍

微比較熟了一些,但吃起來還是蠻嫩的拉。

無標題

漁人精選全餐 NT1999 (佐龍舌蘭萊姆醬、塔塔醬、檸檬澄清奶油)

最吸引我的其實是後者的這兩個組合,以雙人套餐來說這兩款式超值組合,在美式餐廳要吃到這麼多樣主食至

少要就要花上2000,而這裡還搭配了開胃菜和組合式套餐,除了有碳烤的帝王蟹腳、焗烤淡菜、鮮蝦、花枝、

鮭魚菲力並且搭配上了玉米、馬鈴薯角,實在太豐富了,果然是海味十足。如果是幾個好友一起來,點上一份

雙人套餐組合再加上幾道主菜也是很不錯的選擇。

無標題

饕客精選全餐 NT1988

而肉食系的我當然最愛的是饕客精選全餐,除了有8oz的紐約牛排,燒烤半雞、羊排、豬肋排、義式香腸等,

雖然沒有每一種都品嚐到,如果下次再來我一定還是會選他,一整個感覺就是超滿足的組合。

無標題

美式蘋果派加冰淇淋 (甜點三擇一)

在我看來美式餐廳的甜點都很甜,在這裡完全顛覆了我對他的想法,這個蘋果派不是那種非常酥的蘋果派,派皮

比較軟一些,夾餡的切片青蘋果不會有太嗆的肉桂味, 而蘋果還帶有一點脆脆的,上頭擺放上一球Haagen-Dazs

香草冰淇淋,馬上另一個胃又出現了。

無標題

胡桃巧克力餅加冰淇淋 (甜點三擇一)

而這天大穫好評的是這個不會太甜膩的巧克力布朗尼蛋糕,上頭雖然有一層溫熱的巧克力醬卻不會很甜膩另外

淋上焦糖醬鬆軟的布朗尼,搭配上冰淇淋讓人喜愛,會讓人想要一口接一口。

無標題

紐約起司蛋糕加冰淇淋 (甜點三擇一)

無標題

 

而我最愛的起司蛋糕吃起來很濃郁卻不會讓人覺得膩口,雖然簡單卻是大大的滿足,比起其他加了各種風味的

起司蛋糕,我最愛的還是紐約起司蛋糕帶有一點檸檬的清香味。

 

在我看來其實我吃過的美式餐廳也是不少家,而一般的美式餐廳最多是結合了墨西哥菜,這裡卻少見了融合了

不同種異國家鄉菜,走出餐廳外的戶外空間還可以免費欣賞101大樓的景觀,跨年期間也有提供觀賞煙火的服務

好想要來感受一下鄰近賞煙火的快感,好適合在這樣的一天,而Dan Ryan's芝加哥餐廳是不少大朋友的回憶,

而這樣的美味在亞洲僅有四個國家有開設,台灣則是其中的一個,算是很難得的享受,而不管是在台灣的外國人

或者喜愛美式料理的朋友,總有不少人為這樣的道地料理所著迷著。

 

 

arrow
arrow

    Maru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