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家資訊:泰讚了 Thai Like Tea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市民大道五段37號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四、週日 17:00~03:00 週五至週六 17:00~05:00

 

http://www.maruko.tw/

嗨~我是 Maruko,我搬家囉!

本篇文章已經搬移到 這裡,謝謝!

 

最近發現一家蠻特別的飲品店,這禮拜已經連續二訪,雖然我還沒有勇氣嘗試別款飲品,忍不住還是想要來

推薦一下,在台灣如果想要喝一杯泰式奶茶可能要到泰國菜餐廳才有辦法喝到,所以只要去泰式餐廳幾乎是

每人都會點上一杯,現在不用吃泰國菜也可以喝到泰式奶茶囉!有沒有這麼感動。

<<<歡迎加入Maruko與美食有個約會粉絲團>>>

 

這天來到了市民大道底靠近靠近劉媽媽涼麵旁。如果不走近一點看,其實看不太出來是飲料店,

不過裝潢卻是還蠻吸引我的,在店家的同意下,忍不住拿起了相機拍得很開心。

無標題

雖然我沒去過泰國,卻好喜歡這個店面的每一個地方,從小窗戶的MENU到飲品的鐵牌,可以感覺

老闆很用心的在為這家飲品店注入一個很道地的風格。

門面上吊著許多餅乾和糖果可都是有在販售的,汽水瓶就沒有特別詢問。

而店內使用的是當地第一品牌手標茶葉及泰國進口煉乳及奶水都是當地有名的原料。

而特別吸引我的卻是這個小小的飲料攤的小櫥窗,對於喜歡收藏食玩的我,可是讓我留連了好久。

San今天有問,這一片魷魚好像15元的樣子,我是不知道當地賣多少,不過能在台灣也可以買到,

也算是暫時一種小小的滿足。

小小的飲料吧台有一個小台的碎冰機,而架上幾乎都是製作飲品的原料,而這裡的飲品種類實在是多到不

知道從何下手,每一種都會有一種小小的新奇。

小檯面也很有異國風,從可愛的小芭蕉樹到放名片的椰子架,還有一台小小路邊攤車,看到麵包就好想

點一下,不過目前店家主要以供應飲品為主。

 

11140775_358262784370570_862017922829802192_o  

(取自官方粉絲團的menu)

看看這些飲品是不是都好泰式,這個飲品的價格說貴的話大概是中價位,卻是不用飛出國就能享受一下,

而且還是比在泰國餐廳點還要便宜拉!而且這裡的飲品可以調整糖的甜度喔!

第一次我和San選了泰式奶茶,而第二次San點了泰式綠奶茶,而冰飲的價格皆為700cc,而因為

泰式奶茶加的是煉乳,本身就有一點甜度,所以我們選的是無糖,是說每次到泰國菜餐廳,奶茶都

是調好的,有時候就算覺得好喝,也會覺得也太甜了,可以選擇無糖就有一種感動,橘橘的那杯就

是泰式奶茶,茶味很香,煉乳更提香了茶香味,一大杯60元其實很超值。而San的綠奶茶顏色也太綠

了,茶味就有一點綠茶的味道。我個人不愛綠奶茶,San還是覺得好喝,只是覺得我下次應該要再

點一些特別的飲品,其實今天很想要選別的,最後還是很沒創意的點了奶茶,如果你想要回味難忘

的泰國之旅,一定要來這邊點一杯消暑一下。

 

arrow
arrow

    Maru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