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maruko.tw/

嗨~我是 Maruko,我搬家囉!

本篇文章已經搬移到 這裡,謝謝!
" style="color:purple;">這裡,謝謝! http://www.maruko.tw/

店家資訊:Osteria by Angie (光復店)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280巷33號

電話:02-27110385

 

http://www.maruko.tw/

嗨~我是 Maruko,我搬家囉!

本篇文章已經搬移到 這裡,謝謝!

9/1-9/8活動合作餐廳(限定套餐)Restaurant Week Taipei 2015

EZTABLE餐廳週套餐需透過網路訂位:Osteria by Angie (光復店)

 

我似乎沒有吃過很正統的義大利菜,唯一讓我非常有印象的是曾經在東區的巷子裡吃過一家義大利

小食PIAZZA,沒想到竟然也是同一家安琪餐飲集團的餐廳,前陣子的搬遷原來是合併到改裝後的

Osteria by Angie光復,有幸能來這裡品嚐這次的期間限定套餐中也有不少新的菜色也是以這樣

Tapas的概念。於七月底重新改裝的Osteria by Angie光復店用餐空間更增添了舒適感,這次共同

與EZTABLE合作了Restaurant Week Taipei 2015餐廳週的活動,這可是風靡紐約的餐廳週活動,

就是在一年的某一個期間,會有許多家頂級的餐廳一起推出一個特別的限定活動,讓更多人也能夠

以優惠的折扣享受到平常不太會品嚐到的頂級餐廳,而這次來到的這家Osteria by Angie也讓我有

這樣的優雅感,感覺大概就是餐廳比較安靜、用餐的客人層次也比較不同、美酒是焦點、美食是酌餐

的不可缺少的配角。

<<<<歡迎加入Maruko與美食有個約會粉絲團>>>> 

無標題

在東區的這家義大利餐廳,有一個往內延伸的戶外用餐空間,這很符合外國人很喜歡坐在室外用餐

的氛圍,拼接的磚牆從餐廳的外面是看不太出來到底是走著哪一種型態的料理,不過以

Osteria by Angie的名氣在大直也有一家同名的餐廳,提供的餐點確有一些不一樣,光復店走的是

比較輕鬆的用餐空間,以單點的義大利家鄉菜色與自行搭配各式的酒類佐餐,有各種精選前菜、

披薩、主餐、甜點等,另外也有提供多人以上的套餐。

無標題

營業時間為:

週一、三、四:12:00-0:00

週五、六:12:00-1:00

週日則是至22:00

週二為店休日。

無標題

明亮的吧台座位區即使一個人來也不孤單,有別於大直店,穿著休閒服飾的餐廳人員想要給客人一種

輕鬆的用餐感,來這裡可以很放鬆。

無標題

靠近落地窗的圓桌,有點昏暗的燈光,與鄰桌有一點距離,正是我比較喜歡的用餐空間。

無標題

半開放式的廚房,有著一個義大利進口的窯烤爐,要取得烤爐的木材其實非常不容易。

無標題

冷藏櫃的蛋糕則是同為安琪餐飲集團旗下的品牌Yellow Lemon新鮮現做提供。

無標題

 新的菜單可參考官網:MENU

無標題

這次來品嚐餐廳週即將推出的限定套餐,供應時間:9/1-9/8,推出的餐點也都是新菜單上的

特色餐點。以五道前菜、一個披薩、兩樣主食、兩份甜點並贈送一杯紅、白酒或無酒精的冰茶。

以二人的套餐方式供應,每人NT1299。

螢幕快照 2015-08-06 上午12.35.23  

螢幕快照 2015-08-06 上午12.37.01  

(原圖取自EZTABLE訊息) 餐廳週推出的套餐中午的價格NT899/晚餐NT1299(含10%服務費),

菜色也有一點不一樣。

無標題

白酒  / 每日特選雪酪冰茶 (喝酒不開車,未成年請勿飲酒)

這天吃的餐點多為海鮮,所以我選了一杯白酒,而另一杯則是無酒精的粉紅馬黛雪酪酷搖冰茶 

清涼的冰茶上頭加上一球覆盆莓雪酪,喝起來清爽不甜,顏色非常漂亮。

無標題

炸薯絲 (招待開胃小點)

等待餐點的同時,每桌都會附上的炸薯絲,撒上了一點匈牙利紅椒粉與鹽作為調味,吃起來有一點

辣勁的炸薯絲雖然非常的細小,卻好像在吃零食一樣蠻讓人喜歡的。

無標題

托斯卡尼式雞肝醬.脆烤麵包.培根與鼠尾草 (前菜)

無標題

 烤過的法國麵包非常的脆,抹上雞肝醬搭配炸過的鼠尾草,味道非常特別,卻沒有一點腥味。

抹醬的味道也非常特別。

無標題

低溫烹調水波蛋.爐烤洋芋.煙燻甜紅椒 (前菜)

無標題

不知為何當初看到這個前菜的時候讓我想到PIAZZA是一家我很愛的義大利小食,原來這是一個難得

的緣份。

我好喜歡這道前菜,將煮過的帶皮洋芋用手撥開有一點不規則的形狀,經炸過以後再拌上煙燻甜紅椒

的醬汁,而上頭擺放上63度C慢煮的水波蛋,帶有一點半熟的半熟蛋劃開以後一起攪拌,吃起來是一

個絕佳的特別風味,這時我才覺得我好像這天才開始認識義大利菜。

無標題

蟹肉與藜麥沙拉.西芹.薄荷.辣根美乃 (前菜)

無標題

這道前菜也非常特別,將蟹肉做成球狀油炸以後,上面淋上一點帶有微辣的美奶滋的,外皮有一點硬,

裡面卻是清爽的蟹肉與各種香料與蔬菜丁的調和,底下搭配著第一次看到的藜麥,吃起來沒有米心卻很

有嚼感。

無標題

碳烤波特菇.新鮮水牛乳酪與薄荷青醬 (前菜)

少見的波特菇可是非常大朵,裡面填入了比較重味道的青醬再放上新鮮水牛乳酪一起烤,

吃起來多汁的波特菇外層還有碳烤的香氣,內餡的味道卻是非常香,適合口味比較重的人。

無標題

香煎老虎蝦.白腰豆與馬鬱蘭 (前菜)

包上培根香煎的老虎蝦肉質非常的Q彈,底下搭配著清爽的白腰豆和炸過的馬鬱蘭,吃完前菜

我大概已經有八分飽了,只能說光是前菜也太豐富了吧!

無標題

 茴香籽手工香腸.番茄醬汁.馬茲瑞拉起司.芥藍菜苗

無標題

義式披薩也是這裡的特色之一,面積約八吋大小左右,餅皮則是比較Q軟咬起來有嚼勁,基底抹上了

番茄醬汁再放上味道比較重的茴香籽手工香腸、剝成小塊狀的馬滋瑞拉起司與芥藍菜苗,烤過後的香

腸因為預熱的關係,外形比較像絞肉的樣子,醃漬過的芥藍菜苗減少了苦味,簡單的三種配料卻是非

常道地的義大利風味。

無標題

 手工餃內餡菠菜及羊奶起司搭綜合蘑菇 杏仁 (主餐)

無標題

 奶油醬汁拌炒綜合蘑菇的醬汁再加入了包上菠菜與羊奶起司的手工餃,手工餃的皮比較硬一些,內餡卻是

非常軟,而我特別喜歡這個綜合蘑菇醬汁,帶有一點Balsamic醋的香味,是我很喜歡的一種義大利麵醬。

 無標題 

荔枝木烤蜜汁鮭魚搭辣根醬 (主餐)

無標題

另一道主餐則是用龍眼木放上新鮮鮭魚進窯烤爐燒烤的鮭魚,魚肉帶有一點半生熟,吃起來卻是

非常的嫩,而經過高溫燒烤的鮭魚外層卻有一種很特別的香氣,可以依個人喜好沾辣根醬,辣根

將的味道有一點像沾炸魚的芥末美奶滋再加入香菜葉,雖然鮭魚的份量不大,風味卻是讓人滿足。

無標題

油脂豐富的新鮮鮭魚,鮮嫩的肉質放入口中就化開了,鮭魚的油脂與魚肉的鮮嫩在嘴裡散發出

香味這可是各種魚類中的極品。

無標題

熱情的主廚特別幫我們介紹了自家的甜點,還熱情的招待我們多種的甜點,並以開心果醬、香

草醬、檸檬醬作為盤式,而如果在限定套餐裡,則是由主廚依人數搭配依人數種搭配一種精選

的黃檸檬甜點。

無標題

黃檸檬甜點拼盤

主廚用心搭配的甜點拼盤如果搭配一杯下午茶,除了賞心悅目以外,也是非常加分的。

底層的冷磁盤可以讓甜點保持在比較低的溫度,捨不得放下相機的我,可是每個角度都

想要來一張特寫。

無標題

由左至右分別是

Ricotta巧克力卷、檸檬奶油泡芙、焦糖巧克力千層酥、法芙娜巧克力蛋糕,後方的兩支棒棒糖則是

用巧克力製作的巧克力棒。

無標題

焦糖巧克力千層酥是使用三層的派皮加入了焦糖海鹽內餡與巧克力內餡做搭配,咬下一口可是

為爆漿,我想它比較適合單層單層吃,會比較優雅一點。

檸檬奶油泡芙在脆皮的泡芙裡面填入了檸檬醬,上層則是清爽不膩口的鮮奶油。

法芙娜巧克力蛋糕比較紮實一些,是使用了70%的苦甜巧克力製作。

當然最厲害的就是很少機會能吃到的Ricotta巧克力卷,使用的是炸過的巧克力脆皮,內層還有

脆皮的巧克力在填入了起司奶油餡,封口用開心果粒填滿,冰涼的內餡,多層次的巧克力卷,

連不愛巧克力的San也是非常滿足。

無標題

以餐廳的單點來說幾乎是快7折的限定套餐,我個人覺得超優惠的,最重要的是讓我重新遇見了PIAZZA,

這樣特別的義大利風味前菜不管是搭配美酒或者當作餐前的前菜都很適合,更特別的是多種的義式風味是

一般的義大利餐廳少見的,除了限定套餐的甜點是當日的供應作為搭配,如果兩個人的話,就是會有兩種

甜點作為搭配,其他的則都是這次限定套餐裡面的豐富美食,快點來把握這次餐廳週的訂位吧!

 

arrow
arrow

    Maru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