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ating / 新北市中和區中山路3段170巷5號 / 02-22212982

早餐可以隨意但不能隨便,這是我近期內聽到最有意思的一句話,這也是很多人愛早午餐的原因,慵懶的早晨,來一份

豐富的早午餐是一件愉快的事,如果晚上也能吃到當然更棒!這次來到了中和環球巷弄裡的這家eating,小小的一家店

卻覺得很溫暖,大概就是人的那種溫暖,有時候吃的不只是一個食物,也可能是一種溫度,能讓人感覺到溫暖的小店,

有時候比起制式化的餐廳,我更喜愛小小的店。

<<<歡迎加入Maruko與美食有個約會粉絲團>>

 


小週末的晚上,外頭下起了小雨,和幾個朋友來到了位於中和的這家eating,雖然我對中和並不是很熟悉

不過從中和環球購物中心散步過來大概5分鐘的路程就可以抵達。


室外也有一桌戶外的座位,如果是白天其實我比較喜歡坐在陽光底下享受早午餐。

可愛的小熊搖著盪鞦韆,白色的漆牆,還蠻有鄉村風的感覺。


晚上用餐的客人還不少,雖然在這裡有用餐時間限制,不過如果沒有客滿,店家其實不會趕客人,能悠閒的享受

一餐在台北也算是一種奢求。


店裡的風格也蠻隨性的,有舒適的復古沙發座椅,有一點懷舊又有一點鄉村風,看起來卻不衝突。


吧台的獨立座位使用了工業風的高腳座椅,有趣的老式窗戶,其實這裡原本是老闆娘的住宅,連洗手間的窗戶

也是老式窗戶,放上了一塊黑板和學生桌椅,我想這是不想捨去記憶的一個部份。


連地面上的地磚也是小時候家裡的拼磚,還蠻有老房子的懷舊感。


店內有一些用餐需知,而餐具與茶水放在吧台上可自取,所以沒有外加服務費。

如果愛吃早午餐的人一定不能錯過這裡的早午餐,配料還蠻豐盛的。而這裡全品相的餐點都是全天候供應的。


另外也有義大利麵、焗飯麵、中式排餐麵食等,說起來應該算是小型的複合式餐廳,但這裡的食材與麵醬都是店家自行製作,絕對不是使用調理包

,我個人也不愛吃調理包,不管是早午餐搭配的沙拉醬、義大利麵醬或者雞骨高頭不添加味精等,個人覺得是一家很用心的小店。

 

 

餐點均有附一杯蔓越莓果醋和紅茶或綠茶,也可以補差額更換其他飲品。

下午茶也可以來一份鬆餅或者厚片土司,另外也有炸物,其實價格還蠻實在的。

馬上附上了三款附餐飲品 紅茶 、加價換購的奶茶和美夢舒壓茶,帶有一點甜味的舒壓茶味道還不錯,很適合女生。

法式套餐 NT230

這個組餐組合也太豐富了,可惜不是我點的,附上了法式蜂蜜吐司、火腿、德式香腸、田園鮮蔬、脆薯更換了薯塊

,這裡的薯塊也是自己做的喔!另外附上了香檸醬。

自製的香檸醬帶著一點酸甜吃起來還蠻清爽的,搭配薯塊也不錯。

火烤挪威鯖魚 NT200 

有嚐了一口鯖魚味道還不錯,魚肉也是老闆娘特別挑選的。另外附上了脆黃瓜、雞蛋、本日湯

鍋燒台南意麵 NT130

這個湯頭還不錯耶!和我一般買回來的鍋燒意麵的調味包很不一樣,果然店家熬煮的湯頭還是蠻有誠意的。就是不

會有死鹹的味精味。

 

漁夫茄香亞海鮮總匯焗烤飯 NT220

看到會牽絲的焗飯心情真好,焗飯的份量不小,我竟然把它吃光了。

起司的用量非常大器,雖然我吃很慢,吃到最後一口還是會牽絲,拌上白醬的焗烤飯海鮮的種類並不是很多,醬汁

和米飯的融合卻讓我非常喜歡,很難得在小店可以吃到好吃的焗飯。

偶爾來一份早午餐也不錯,大概是我這天最美好的體會,成為人妻以後我大部份的時間都會在家準備吃的,但想要

做到那麼豐富的早午餐還真的很花精力,想吃的時候就來eating享受一下,這是那天離開店裡的時候老闆娘熱情的

呼喚聲,喜歡與客人寒暄,小店的溫暖卻注入了人與人之間的距離,這樣的店卻還蠻少見的,會讓人想念。



店家資訊:

eating

地址:新北市中和區中山路3段170巷5號

地址:02-22212982
 

arrow
arrow

    Maru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