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maruko.tw/

嗨~我是 Maruko,我搬家囉!

本篇文章已經搬移到 這裡,謝謝!
http://www.maruko.tw/

鶴橋風月

MITSUI OUTLET PARK 林口 (鶴橋風月 ) / 新北市林口區文化三路一段356號

去年年底最受到關注的就是來自日本集團的三井OUTLET PARK坐落在新北市林口區成為了日本海外的第三

個據點,試營運的春節期間可是吸引了不少人前往,而我和San也選擇在年節期間來這裡走走。

在三月底以前每個週末在三重蘆州線與中和板橋線的部分捷運站有提供免費的接駁車。

 

http://www.maruko.tw/

嗨~我是 Maruko,我搬家囉!

本篇文章已經搬移到 這裡,謝謝!

可參考接駁資訊:https://www.mop.com.tw/linkou/tw/access.html

而我和San也選擇了搭乘接駁車前往,不過回程最晚開出的接駁車為20:30,如果想要逛到關門的話,就要

選擇其他的方式返回台北市區,其實還是非常方便。

 

<<<歡迎加入Maruko與美食有個約會粉絲團>>>

2

大概30-40分鐘的車程就可以從台北到林口三井OUTLET,雖然只有三個樓層,占地面積非常的大,我和San

把三個樓層全部走到透透透,回家的時候腳非常的痠,當然收獲也是不少,買了兩雙鞋子和一件衣服,折扣

不少。

3

而我不想在美食街人擠人,最後選了來這家來自大阪的鶴橋風月大阪燒,下午三點多的時間還是大概等了

約40分鐘左右。

4

用餐區是採用四個座位的空間,除了非常獨立的空間以外,用餐空間也非常的舒適。

5

這家是來自日本直營的店舖,除了主管特別到日本受訓以外,廚房的人員也皆為日本人,不過他們二月底就

會回日本了,店內的人員都受過非常專業的訓練,不管在服務或者製作料理上都非常用心與專業,大阪燒的

價格其實在220-380之間,沒有加收一成服務費,這一點到讓人非常的覺得不錯,有服務卻沒收服務費。

22

目前在關西地區就有60幾家分店,其他地區及海外店鋪等等,本店則是在大阪的天王寺本店。

23

餐點的種類其實不多,有九種的大阪燒和摩登燒,差別就在摩登燒有加了雞蛋麵。

24

 

25

除了大阪燒是在檯面上製作以外,其他的炒麵和炒物則是由廚房製作好以後再送上桌。

27

飲品的價格不高。

6

省了服務費當然要來一杯啤酒啊~

7

風月大阪燒 NT300

8

招牌風月大阪燒大概就是什麼配料都有,花枝、蝦仁、牛肉、豬肉。

10

在鐵碗內攪拌以後就倒入桌面上的鐵阪上煎。

11

製作時間大約在15分鐘左右,然後服務人員會把所有的配料都在挑到最上面,這樣翻面的時候才能夠煎熟。

12

然後比較特別的是在翻面前會先加入舞動的柴魚片。

18

加上一大坨邪惡的美乃滋和大阪燒將就完成了。

19

完成的風月大阪燒就長這樣囉!可以依照個人喜好添加海苔粉或者辣粉。

20

大阪燒醬其實還蠻鹹的,雖然是不錯吃,感覺如果有加炒麵的話,風味會更棒。

而其實整個味道很簡單,就是高麗菜的脆感和各種新鮮的海鮮和肉類,用小剷子自己切來吃,也是吃大阪

燒最有樂趣的地方。

28

送上桌的炒麵?疑?這好像不是我們點的,再確認以後其實是店員送錯,然後就決定要請我們吃,本來還

想說我和San只點了一份大阪燒和炒麵應該會吃不飽,結果用餐完是一個太飽。

29

放在煎台上的炒麵很容易會焦掉,所以店員建議儘快盛盤,而這一款則是大阪炒麵,配料就是豬肉。

炒麵的醬色看起來很鹹,其實吃起來卻沒有那麼的鹹,醬燒的顏色卻是非常的重,味道也非常的香,

煎的有一點焦香的五花肉更是最大的特色。

14

香蔥芝麻醬油炒麵 NT250

15

炒麵的份量其實有分為三種,而我們選的則是最一般的,大約是兩人份左右。

16

這款炒麵不管是風味或者濕潤度,都比大阪炒麵來的好一些。

17

而炒麵的麵條比較粗一些,帶有一點硬度,吃起來也是非常的有勁道,香蔥搭配上炒麵,風味絕佳。

collage

雖然在大阪的旅行中沒有選擇鶴橋風月,在台灣能吃到也是讓人覺得滿足。

不管在服務上或者料理、價格上,CP值都非常的不錯。老實說這天還有不少口袋名單,可惜我想吃得起司塔

已經完售,只好等待下次再來訪。沒想到在北台灣也有不錯逛的OUTLET,雖然這裡的品牌大部分以日系為主

卻還是滿足了我小小的期待,但春節期間人潮實在太多,連逛個商場每個商家都要排隊,想要買到商品可是

要多花一點耐心,而這個離台北市區只要30分鐘的車程,下次沒地方去的時候就可以再來這裡尋寶。

 

 

MITSUI OUTLET PARK 林口 (鶴橋風月 )

地址:新北市林口區文化三路一段356號

官網:お好み焼き・焼きそばの鶴橋風月

 

arrow
arrow

    Maru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