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家:鰻料理~京都屋
店家地址:台北市天津街41號
店家電話:02-25419803
店家網址:http://my.so-net.net.tw/binhooeel/



本來這天要去南機場夜市吃..我每次想喝排骨酥湯就會休息的那家店
果然今天想吃,又休息...逛了一圈...只想喝排骨酥湯~
後來...很失落的..不知道到底要吃什ㄇ..?
突然想到阿不然來去吃鰻魚飯啊!因為一直說要吃,,好久沒吃鰻魚飯了。。

這家店是在林森北路和天津街口附近,路上一堆穿短裙的...按摩店小姐耶..!!
到店家的時候,七點多,有幾組客人在外面,不過還是有位置,沒有等待就直接進去啦!

店裡有1樓和地下室..1樓是一般座位,地下室的座位比較大,但是要拖鞋..!感覺瞞有日本味的!!




一坐定位後,服務圓就送上熱茶,店內空調還瞞強的,兩人座位有點小,阿..忘了拍MENU耶..



我點得是夢幻鰻丼 NT220

除了鰻丼飯外,還有味增湯和渍物。 丼飯的鰻魚是切塊的,份量還瞞多的,鰻飯
有醬汁,上面撲滿了海苔,整個感覺很豐富,我喜歡把所有的料一起配飯吃,感
覺口感會很豐富,不過我覺得鰻魚炭烤的味道很重,多於醬汁本身的味道,是沒
像鄉民有說的有很多刺,整體還算好吃,味增湯就是還蠻一般的,渍物的話是小
黃瓜和泡菜,很一般的渍物不甜也不鹹沒什麼味道,也不清爽。。但主角是夢幻
鰻丼,其他的我就不計較了。。



另外一個是錦系鰻魚飯(大) NT280

上面撲滿了蛋絲,是中段的鰻魚部分,跟我的一樣有醬汁,不過味道偏淡。。我只
吃了一口,因為還是我的好吃拉,而且我自己都吃不完。。

我們還點了兩樣小菜



京都風蛋捲 NT70

價格很親切,蛋卷軟嫩,味道偏淡,店家還附上蘿蔔泥和醃渍ㄉ薑片,我用了店家的
醬油,不過太鹹,還是清淡吃就好。



揚出豆腐 NT70

和我想的不太一樣,外面裹的是太白粉,炸起來白白的,不酥,還是也許很道地吧!
醬汁是炸天婦羅的沾醬,我覺得沒有很好吃耶!

整體下來,這餐是650元喔!有服務費嗎?我也不知道。
不過上菜速度很快,店家除了一般的定食外,還有200-1200不等的組合套餐。
也有很多小菜可以選擇,店家坪數很小,這頓飯吃下來有匆忙的感覺。
不過跟我想吃的鰻魚飯有一點差距,還是我吃的都比較台味..。。

哈哈!繼續尋找鰻魚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u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