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 名:香港陳記燒臘
店家電話:(02)2577-0330
店家位址:台北市松山區八德路三段74巷3弄28號1樓

今天隔壁單位的一早就問我要不要訂便當~

因為拒絕過他很多次,想說訂一下好了~

燒臘~還不錯喔!來訂一下吧!

我今天點的是燒鴨燒肉雙拼~ 在我的定義裡是燒鴨+叉燒肉!



便當來嚕!我的勒!點了N次,是五個便當沒錯!卻沒有我的,只有一個化皮燒肉便當

沒在訂單中可憐的我,只好吃這個,我的燒鴨燒肉呢?

算了~還好我還敢吃這個燒肉~因為之前吃過一次,其實很好吃!



化皮燒肉便當 NT75元

後來聽說這個也是招牌之ㄧ,這個便當菜色還蠻豐富的,四配菜+一主菜。



化皮燒肉的味道很夠,皮烤的很酥脆,我是不敢吃肥肉的部份,所以油脂的部份都被我咬掉,

肉的部份,對重口味的我來說,鹹度剛好,配菜也不遜色,燒臘店的配菜都不會太難吃,

高麗菜很脆,另外兩樣配菜海帶絲、麵輪塊都很好吃,我竟然快把飯吃光了,真不像我。

有機會應該去本店光臨一下,才不會發生送錯東西的事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u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