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德涼麵

地 址:台北市興安街76號
電 話:02-25038553
營業時間:18:00至隔日13:30 週日晚~周一白天公休

台北市中山區復興北路和興安街口附近的興安街上有很多好吃的食物,所以常常會騎到

興安街上買吃的,其中這家涼麵是我吃過還蠻合我的口味的涼麵。



我今天買的是麻醬涼麵 NT40 其實大碗和小碗只差5元,不過英英吃過一次小碗的,跟我說

只有兩口就吃完了,我是覺得還好,但因為我要買當午餐,所以我今天就買大碗的。

這天我跟老闆說,我要買當隔天的午餐,所以他幫我把小黃瓜另外裝,她請我醬料和小黃瓜

放冰箱,涼麵不要冰,我還在醬料裡加了我愛的哇沙米。



福德涼麵還蠻妙的,他的醬汁很容易裹在麵上,吃起來每一口都有麻醬,簡單的味道其實就

很好吃,在醬裡面加了麻醬,吃起來比較不會膩,其實一般涼麵的麵我覺得不會有差多少,

所以醬料就是比較的地方,也許福德涼麵比較像我們南部的口味吧!

這次買大碗的,吃起來卻太飽,哎呀呀!鳥胃.....。

這家涼麵半夜有營業喔!是夜貓子的好選擇。

他旁邊有一家四姐妹麵攤,生意也超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u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