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餐廳名稱:鍋宴
地 址: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177巷15號
電 話:02-27113357
店家網址:http://www.gooddaytw.com



上個星期五溫度驟降,本來和朋友約好去逛士林夜市,但因為下起了小雨,只好改地點囉!

冷天氣最適合吃火鍋了,似乎很久沒有吃火鍋了,記得有一次在某個網頁上看到一個薑餅人

抱者一個火鍋,於是開始上網搜尋找到了這家店,鍋宴是Good Day的關係企業,主要是精緻

鍋物、居酒屋料理,店家外面有很大的水族箱,還有很日本味的門口。



忍不住要拍一下薑餅人,很可愛。



鍋宴的裝潢,有居酒屋的味道,但又偏向鮮明的燈光,有吧檯座位,也有一般的四人座位。

雖然不是很多人在用餐,但更顯的悠閒。




居酒屋的料理大概價位在50-200間,鍋類260-780間,四人以上用餐還提供了許多優惠。

除了日式涮涮還有石頭火鍋,帥店員說石頭火鍋是大骨湯頭、涮涮鍋是柴魚湯頭。

我和朋友各點了涮涮鍋、嫩雞肉捲和梅花豬肉 NT290(不收服務費)。




涮涮鍋包括前菜三品、一種肉類、菜盤、(白飯、烏龍麵、冬粉選一)、烏龍荔枝汁、焦糖奶酪。

我喜歡一般的涮涮鍋是因為雖然不像吃到飽的種類多,但是很實在。菜盤的火鍋料味道都很不錯

,尤其是蟹黃包,蝦仁漿。柴魚湯頭很甘甜,烏龍麵還蠻像讚岐烏龍麵,很Q軟有勁,真的是很直

得推薦,不過主菜就虛了一點,梅花豬肉還不錯,但嫩雞肉捲下鍋煮太碎,感覺像碎雞肉片。




自助醬料區提供了多種口味的醬料,我偏愛蘿蔔泥醬油,因為今天菜盤有芋頭,所以去裝了一點

沙茶醬,沙茶醬的味道很不錯,不是一般的火鍋店用的沙茶醬,有點忘記味道拉,因為吃太久,

吃到快睡著了。



用完餐的時候,店家會收完所有的餐具才上甜點,讓人有一種舒適感覺。

烏龍荔枝汁還蠻特別的,荔枝的味道很夠,焦糖奶酪跟我想的不太一樣~

一般的奶酪很嫩很滑口,不過這家的奶酪比較偏像布丁的口感,焦糖漿淋

在奶酪上,讓我感覺不會害,因為我不太愛吃奶製品,但整個味道很好。

整頓晚餐下來,除了忙著拍照,用餐的環境和餐點讓我覺得很好。

離開店家後,還在門口多拍了幾張照片,差點趕不上去百貨公司的時間。

吃膩了火鍋吃到飽的人,不彷換個新選擇,沒有吵雜聲、和很吵的音樂聲

也沒人會在你面前走來走去,多了精緻的食物、舒服的裝潢,和滿意

晚餐的小週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u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