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樂購券 買黃金鮪魚沙拉保送培根雞蛋堡優惠卷



聽說可以加兩份套餐~

雖然我一個人吃不了兩個~所以就當早午餐吃囉~

大概就是單點一個漢堡45元+附餐飲料*2=75元



一如往常~我都是點冰咖啡~ 某些時候會點熱可可~

mos的熱可可很好喝~

我沒吃過黃金鮪魚沙拉堡,賣像不佳,因為鮪魚沙拉被壓扁了,mos最不錯的地方就是

美生菜給超多,整個感覺很健康,鮪魚沙拉拌過玉米和洋蔥~不膩口和美生菜與番茄一起

吃,感覺很清爽。



午餐是我最愛的培根雞蛋堡囉!雖然放到中午才吃,不過九點和十二點好像沒有什麼差別

,培根雞蛋堡的上層漢堡麵包有抹一層花生醬很特別,厚實的煎蛋加上特製的圈圈培根,

一定還要跟店員要一包蕃茄醬,增加濕潤度與愛重口味的我,覺得加一點番茄醬超好吃。

說實在的,開始上班以後很少買培根雞蛋堡,因為要花時間等,通常都拿三明治就走了。

不過因為這天去銀行辦事囉!託辦事之福,讓我能花一點時間等。

話說我還有一張早餐卷。要把握時間耶,轉眼又快到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u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