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金羅道韓式拌飯




地址:台北市通安街62號
電話:02-23258281

今天和SAN看完電影~ 本來想要去八德路吃義大利麵

可是天空飄著細雨 只好在附近找吃的~

記得上次看到一家賣韓式拌飯的,之前我就吵著要吃~



這家店在通化街的隔壁巷弄裡,也賣很多吃的~

進去店內,內用客人大概有九成以上

店內採自助式點餐,一進去自己找位子坐,老闆會拿點菜單給你



這家店的餐點很多,大概韓式料理都有了吧!價位在100~200間

每人有低消100元。。



如果真的不知道要點什麼,牆壁上還有圖片可以看。。



這家店的餐具也是自助式的~ 有一般的衛生筷和湯匙

但韓式料理就是要用這種扁筷子和長湯匙~

SAN說~ 不好拿

去韓國玩過,個人覺得餐具還蠻有趣的~ 而且我也是韓劇迷耶~



這家店的另一種吸引力~ 應該是有免費供應的小菜~

而且老闆很不吝嗇 補小菜補的很勤 有四樣小菜供應、一種水果、甜湯、熱湯、冰茶

還有一位客人進來跟老闆說~ 今天怎麼沒有炸地瓜

(老闆馬上就去炸了,還請客人等待10分鐘左右)

真是一個阿沙力的老闆~

地瓜糖和一般外面的很不一樣,是裹上粉油炸,再拌入糖衣。。 雖然不是脆脆的口感,

但別有一番風味。。

我比較喜歡涼拌西洋芹和花椰菜 辣豆芽就真的有夠辣的,但小菜會一直換

算是一個很貼心的店家。。



點餐大概10分鐘,餐點就來了。。

大概是之前太想吃韓式炸醬麵。。 圖片上的醬汁是黑的。。

不過送來的時候有點失望,比較像中式炸醬麵的炸醬,有扮上豆乾。。

配料很豐富,,韓式麵條的口感很有咬勁,但味道很淡,所以我加了自助台上的韓式辣醬,

有比較好吃ㄧ點,不過實在是太大碗,我沒吃完。



SAN點的是韓式拌飯,我個人覺得還好,不過裡面有高麗菜絲、羅蔔絲,感覺很像素食。

也沒有特別好吃。。

不過隔壁桌點了韓式泡菜鍋,看起來還不錯。。

不知道下次還有沒有機會去。。結帳的時候,老闆娘還問我們餐點滿意嗎?

雖然是平價料理,服務卻很貼心。。

餐點平平,卻還算滿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u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