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西街觀光夜市~吃吃喝喝篇



好久沒來華西街了~

今天會來是因為很想吃甜不辣~

華西街好像又變了很多耶! 不過還是有一堆伯伯和$&@(

感覺華西街夜市以前沒這麼熱鬧

但這裡還是以吃的、用的居多~



今天第一家是頂級甜不辣~

這是我在台北還蠻愛的一家,唸書的時候吃過幾次,不過華西街離學校有夠遠的~

記得我的麻吉同學很愛加辣~會吃的嘴唇像香腸一樣~

這家的辣很特別~ 冬天來吃特別溫暖~

這家甜不辣的醬很特別~特黑 有點甜甜的

配料我都還蠻喜歡的~ 算傳統口味~ 甜不辣都很有咬勁,不會爛爛的

一定要誇讚一下湯 有夠好喝~ 不過老闆湯給的有點少~ 感覺只有三口吧!

在怎樣也要裝個半碗阿~ 感覺很不阿莎力~



今天第二家就是這個旗魚串拉~

現做旗魚串 加上哇沙米 和老闆特製的醬 價錢滿意 味道十足

像這種店我們屏東也有一家~不過聽英英說那家已經不好吃了



當然最後要用甜點做一個完美的圈圈阿~

有一次SAN很想吃這種煮過的麻糬,我跟他推薦華西街這家~

算是一家老店~這家店在賣蛇肉蛇湯的那條街裡

服務態度~平平 麻糬有夠Q的~ 好吃!

感覺今天好像也沒吃什麼~ 而且我的魷魚串竟然沒出來賣~QQ



回程的時候,買了壽司當明天的午餐

這家位於另外一個出口處

可能放到隔天~ 米飯有點硬

不過我喜歡海苔壽司~ 海苔壽司裡面也有包豆皮~

豆皮是我的最愛~ 算平平的口味

感覺華西街夜市比較著名的還是以老中式風味為主~

今天沒喝懷念愛玉冰~ 因為沒特別愛那家~

不過有吃到甜不辣~ 超開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u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