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maruko.tw/

嗨~我是 Maruko,我搬家囉!

本篇文章已經搬移到 這裡,謝謝!



好久沒有吃蒸餃了!



這家店開超久了~

在南西新光三越後面的巷子裡



從原來的南西新光三越和NET中間的巷子往裡面走,看到十字路口,左轉就會看到福大蒸餃了



商家裡面冷氣很強,在炎熱的夏天裡,感覺真是舒服極了!

不過座位很靠近,走到很小,會常常有端食物的阿姨會一直說"小心喔!有東西要經過"

牆壁上有價目表可以看!

我們今天點了一個蒸餃和一個炸醬麵、一樣小菜



桌上簡單的價目表和調味料



滷豆乾 NT30

座定位的時候,發現有很多人拿這樣小菜

我都流口水了,還好店家沒有小黃瓜的小菜,讓我能順利拿滷豆乾~HA

滷豆乾的味道很入味,是比較重口味的,所以我愛



香菇炸醬麵 NT65



老實說在台北我還沒吃過很好吃的炸醬麵

這家算是數一數二的

炸醬除了豆干和絞肉外還有香菇~

絞肉偏瘦~果然是我的味。

麵條是粗的手工麵,比較有咬勁。整個超對味的~



蒸餃 NT70

價位算中等(一籠有十顆)



蒸餃的麵皮很有彈性,用筷子夾下去,會整個往下餡,但不會破掉

其實單吃的味道就已經很不錯了

調味醬區有自製的辣醬和比較鹹的辣辦醬 可以自己添加



咬一口蒸餃

肥肉和瘦肉的比例剛好~ 不會讓人覺得過膩口

雖然今天只點了蒸餃和炸醬麵 不過還蠻飽的

店內有免費提供的熱茶,超燙的。。不過還算貼心啦!

福大蒸餃生意超好的,東西又很好吃,難怪生意源源不絕!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一段140巷11號
電話:02-2541-319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u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