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看別人的Blog介紹京星的早餐,有看到吉星點心的優惠

就找了琪融一起來吃~



今天選的是忠孝東路上二樓的吉星,因為一店和二店的優惠好像不太一樣

而且二店的點心我比較喜歡~



二樓的入口處~



今天的主攻MENU 五樣點心300元

只提供週一到週五 不過京星是二十四小時的囉~ 何時去都可以

這上面的種類其實大、中、小點都有~ 選擇還蠻多的



一坐定位的時候,桌上有放小菜,可以選擇自己想要的

也可不選,因為要收費的~



桌上擺設的餐具~

吉星應該算是中價位的餐廳,服務和餐廳的舒適度都不錯



餐廳有提供香片、烏龍、普耳、另外一個忘了 一個人茶資是25元

我們今天選的是很大眾口味的香片 茶味不會苦也不會太重

還蠻適合去油膩的~



桌上有黃芥末和辣椒醬 和醬油



蜜汁叉燒酥

大概等了5-10分鐘,東西來囉!

我點了一個我最想吃的叉燒酥~



其實叉燒有比較少一點~ 我個人覺得叉燒的味道沒很重

皮倒是很酥~ 是還OK啦!



魚子燒賣黃

拍照的時候覺得怪怪的,原來是有一顆倒了



燒賣其實單吃就很好吃

感覺上面還有一隻蝦仁 整個味道很豐富

沾醬油味道是重了點 不過沾黃芥末味道還不錯耶!



燕窩灌湯包

本來想選一個甜點,服務生竟然說這是甜的

沒知識的我們還是點了

送來的時候,就是一碗湯阿~

裡面有雞肉、干貝、然後有三個湯包

湯包的味道我是我忘了~ 不過湯的味道很好



臘味香芋糕



這是我還蠻喜歡的一道

配料很豐富喔~ 有風乾的蝦子增加了芋頭糕的香氣

底下有薄鹽醬油,搭配香芋糕還蠻剛好的

蒸過的芋頭糕多了Q的口感~



西杏明蝦捲



酥炸過的杏仁外皮超香的

裡面有鳳梨、蝦仁、感覺還有蛋白

也超好吃的~



結帳的時候,我和琪融一個人不到二百元

我是覺得蠻划算的~

這個活動到十月底前~

要找時間在來喀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u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