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要來個美式餐點之旅啦~

因為常看這個起司薯條流口水,就決定要來~

本來要訂位的,因為我想吃布朗尼冰淇淋,問了以後只有下午供應~

不過服務生說下午用餐客人比較少,我們就選了2-3點過去~

還好不用等,馬上就有位置~



信義店位於信義路上,其實已經快到信義路五段底了,好幾次經過好像有看到,

但也不太確定位置,不過真是鬧中取靜的好地方~



信義店24小時營業喔~

何時想吃都可以來,聽說宵夜生意超好~(服務生說的)



入口處的冰櫃~ 有華麗的感覺耶



NY BAGLES 有全天供應的早午餐(主要以麵包類食物為主,三明治、漢堡、沙拉)

也有賣義大利麵、牛排拉~

主打當然是貝果拉~ 不過今天沒點耶



桌上的調味罐



今天的餐具~

點好餐點囉!馬上就送餐具來了~



火腿班尼迪克蛋早餐(附果汁、水果)



附餐飲料 (零卡可樂)

飲料 : 美式冰熱咖啡/熱紅茶/N.Y.冰奶茶/可樂/零卡可樂/雪碧/檸檬紅茶 任選其一皆可無限續杯 (冰咖啡、N.Y.冰奶茶除外



左下角是煎過的馬鈴薯塊~ san說好吃!

配料還有涼拌的沙拉!非常清爽~



水波蛋加上醬搭配比司吉麵包

非常適合的吃法就是三種配料一起吃,大口放入嘴巴裡,大大的滿足~

這也是我第一次吃火腿班尼迪克蛋早餐,感覺很新鮮~



起司薯條(搭配香椿醬、牛排醬)



今天的重頭戲,起司薯條,送來的時候口水都快流出來了~

起司超多的~ 正是我和san的最愛~

搭配香椿醬 吃起來比較清爽,不膩口

搭配牛排醬也不錯~

不過我覺得單吃也很ok!因為起司本身有鹹度,帶皮薯條單吃也很好吃~



連最底下的薯條,也是滿滿的起司~

雖然吃到最後有點冷掉,不過很愛起司的我們覺得 吃到最後一口還是很好吃~

這是今天最推薦的一個餐點~

吃完這兩樣其實我們已經差不多了,我的下午茶勒!還在等我的胃消化一下!

大概過了一下,我們才說要上甜點!



下午茶餐點可以選一杯飲料,我加65元點了一杯拿鐵~

拿鐵其實一開始就上了~ 因為也可以配我們的主餐

拿鐵味道還ok拉!有水準之上~ 只是沒有綿密的奶泡!



布朗尼巧克力蛋糕 NT100

可以單點不一定要搭配飲料~

不過只在下午茶的時間提供~

熱的布朗尼蛋糕配上冰的冰淇淋真是絕妙的組合~

冰淇淋如果再大球一點就更過癮。。

今天是很滿足的一餐,下次還想要再來吃起司薯條~

地址 : 北市信義路五段122號(新光信義傑仕堡)

Tel : 2723-7977

營業時間:24hrs



延伸閱讀:
二訪~EVANS漢堡‧台北‧師大商圈
Evans 貳店‧台北‧師大商圈
BONGOS美墨餐廳‧台北‧台大商圈

發福漢堡‧台北‧民權商圈
Forkers 佛客漢堡‧台北‧東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u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