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去世貿參展支援~

中午本來要吃麥當勞,可是好像有點沒創意,後來有一個在世貿工作的同事就

帶我們到101樓下,他說超市中午有很多不錯的便當。。

於是我看上了這家,德意廚房。



德意廚房是賣一些歐美的熱食:德國豬腳、肋排、香料雞腿

中午有買便當~(附濃湯)

便當也有超多選擇的主食+副食(香料飯、麵包) 價位大概從90~150元



我選的是肋排+豬腳組合 有附一塊德式香腸 青醬香料飯 兩個配菜

香料飯偏硬也比較Q 我覺得還蠻好吃的 有另一個配飯是南瓜奶油飯

配菜還蠻一般的~ 就是水煮調味 還蠻健康的~

主菜肋排加上肋排醬還不錯 而且骨頭和肉很輕易就分離了

德式香腸是比較脆的口感 可是有點辣

豬腳當然是好吃囉~

這是裡面最划算的組合餐



附了肋排醬


題外~我在 其中一個便當裡有看到洋芋泥

我跟阿姨說 我其中一個配菜可不可以換洋芋泥

不過便當都裝好了,阿姨就說他裝一球給我,後來同是也拿了一球

我只能說阿姨人真好~

洋芋泥是拌上奶油的口味~ 奶味很重 ....很有水準

附餐濃湯呢?

有點沒分數,是中式濃湯,我不愛~

整體組合 算是一個實惠的午餐囉!

今天用手機拍~ 拍的不是很好....哀

重點是吃到 一個特別的午餐便當~



今天醫療展在世貿的展攤~

想要吸引一些外國人....卻都是台灣的廠商。。

不過是一個不錯的體驗。

期待明年11月的醫療展囉!


德意廚房 台北101 (B1) 超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u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