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塔塔醬雞排法式烤土司
單價:38元/個 重量:92公克
熱量:250卡/100公克

最近中午常常往小七跑~

左看右看找了半天,又不知道要吃什麼好

眼尖的我突然看到一款新的三明治,塔塔醬雞排法式烤土司

試試看囉!



今天一樣搭了49元的組合

這款土司是用兩片吐司組合而成的,算是鳥胃的食物

剛剛好適合我啦!

打開以後,有一股很濃的蛋香一直撲鼻而來

土司用蛋液煎過,一半夾火腿和美生菜,另一半夾雞肉

我一樣喜歡分開吃。

夾火腿和美生菜,沒有太多的美乃滋,感覺還蠻沒有負擔的。

夾雞肉的吐司,雞肉吃起來很像辣味的香雞排,當我還在想塔塔醬呢?

一般感覺塔塔醬是炸魚,搭雞肉的感覺還蠻妙的,塔塔醬吃起來比較像

黃芥末拌上美乃滋,我覺得還蠻好吃的。

而且熱量很低喔!不到250卡,算是輕食的好選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u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