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和San騎完單車,本來是要去新加坡美食展的

只不過他說他鐵腿了,所以我們的晚餐就沒著落了~

想了很久,又餓又累的我們只想好好吃個大快朵頤的食物

於是我只想到師傅牛排



San點了沙朗牛排,之前他點了大塊牛排,嚇死人的大

不過他不是很喜歡這家的牛排

不過我想來這家喝酥皮濃湯,嘿嘿~



我愛酥皮濃湯

還是一樣好喝耶!



我今天點了雞排

雞排的皮煎的有點焦,不過還好我不吃雞皮

就想說雖然有點失分,不過都還好。。



這家醬是自己淋的喔! 想加多少就加多少!!

一開始店家會問需要什麼醬

我們通常都會要兩種,黑胡椒和磨菇醬



今天雞排還蠻嫩的喔!

我覺得還不錯!!

雖然這家店在小巷子內,不過生意還不錯!

不過比起主餐,我更喜歡酥皮濃湯。



這家酥皮濃湯的派皮很不一樣,單吃和放到濃湯裡都超不錯的。。

雖然我是鳥胃族的人,卻能把所有的湯喝光光。。

雞排也算還有水準,老實說以這樣的價位在台北,大概只能坐在路邊吃

這家店有店面又有免費的飲料喝、冷氣吹~ 算還蠻不錯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u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