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次找了補班日休假來吃錢櫃茶餐廳,這裡的下午茶是提供週一到週日PM2:00-5:00

今天去的時間是下午3:00,服務生說明今天只供應到4:00,不過我們還是決定要用餐,

這裡的下午茶是329元/人起。



TOP 10

一樓路口處的廣告有提供店家的美味排行榜,可以提供參考。



今天的座位是VIP包廂耶!因為剛好只剩下包廂的位置,感覺還蠻不錯的,兩個人座了

大大的位置,可調的溫度可以調整,也不會像外面這麼吵雜。



桌上的沾醬



吃到飽費用計算

329元起/人,茶資、飲料、熱炒類費用另計,其他的都可以無限續點

第一回給人可以選三樣,不過因為今天供應時間比較短,所以不限點的樣數



蜜汁叉燒酥



第一道上的菜是熱騰騰的叉燒酥喔!外表是三角形可愛的形狀,還蠻討喜的。

不過外層油酥的皮稍厚,叉燒比較所,所以有點可惜,吃不太出濃郁的叉燒香。



凍/西冷檸檬茶 NT50/杯

味道還蠻不錯的,清香的檸檬配上紅茶,還蠻解油膩的耶!



小插曲

一進來的時候有一個服務員說明了用餐方式與消費。他說明他圈起來的地方都要另外計費,

所以意思就是沒圈起來的地方可以無限續點,所以我們才點了凍檸茶,後來店家才說圈起來

的地方指的就是要茶資、飲料、熱炒,那就說這三種要另外計費就好啦!如果要消費點喝的

我應該也會選絲襪奶茶吧!



鼓椒蒸鳳爪

點完菜大約等了15分鐘才上第二道,是還蠻好吃的,不過就是等的有點久。



鮮蝦腐皮卷



現炸的腐皮卷還不錯耶!裡面雖然是小蝦仁,不過口味還蠻重的,我喜歡。

點完餐等了半小時才來三樣,眼看著只剩半小時,我們決定在點第二輪。

後來催促了服務生,她們才把我們第一輪的東西都送來,如果沒催促的話,

應該到結束都不會來吧!



鮮蝦海皇餃

蒸的透明的海皇餃,裡面有兩支蝦子,這道也是必點的。



咖哩魚蛋

這還蠻好吃的,咖哩的味道很濃郁,咬起來特別香也很有咬勁。



鮮蝦蒸腸粉

本來想點炸兩的,因為一直在吃蝦子,可惜沒有。

這道算一般。



冰火菠蘿油

這個還蠻特別的,上面的菠蘿烤的非常酥脆,意外的好吃。



香煎蘿蔔糕

港式的蘿蔔糕裡頭都很綿密,跟台式的口感很不一樣。



傳統舊式西多士

這應該是我今天最喜歡的一道吧!

外皮裹著淡一油炸酥脆的三明治裡面夾了花生醬淋上蜂蜜和加上奶油

就是奶油芝多士囉!還蠻多種名稱的,再每個地方看到的都不太一樣。

不過比我在茶水灘吃到的還好吃。



葡式焗蛋塔

也許是有一點飽了,吃來吃去還覺得其實肯德基的還蠻好吃的。肯德基的蛋塔

內餡必較滑嫩,錢櫃的口感比較硬一點。



奶油焗白菜

這道奶味十足,我吃ㄧ口就不敢吃了。



魚翅餃

味道還不錯囉!餡料蠻紮實的。



黃金流沙包



我覺得還好耶!不過一撥開,內餡會像流沙一樣滑出來,包子皮還蠻有咬勁的,

老實說我吃不太出來是什麼味道耶!




海鮮餅

跟我想的不太一樣,我以為是像泰式口味的炸蝦餅,不過是煎的。

裡面包了一些蔬菜,感覺蠻像中式的餡餅,皮稍微厚一點,內餡有海鮮的味道。

不過有加上絞肉一起混合。我不是很喜歡。



樹子蒸排骨

還蠻一般的耶~



擂茶爆漿湯圓



原本以為爆抹茶漿湯圓是一個像紅豆湯圓一樣的甜點,不知道是水煮還是油炸的,

口感其實還不錯。


杏仁豆腐
San點的啦!吃了兩口也沒有很喜歡,是我不喜歡杏仁的味道啦!San說還蠻不錯的。

綜合結論:

由於今天用餐時間太短,前一個半小時只來了三樣,雖然菜全部都有上完,不過後半小時來

其他的大概有十幾樣是後面半小時來的,感覺吃的有點匆忙,我們以為是上菜速度很慢,後

後來在催促後,來的速度就快許多,餐點大致上都還不錯,雖然飲茶的餐點通常都是三個,

因為我們也只有兩個人,其實還蠻多東西都只有給兩個,不致於吃起來覺得很負擔,不過因

為飲料的關係,這一餐還是花了八百多塊,感覺好像也沒有比較便宜耶!而且超飽的!

下次來還是多一點時間會比較好,不然吃起東西來真辛苦。


店家資訊:

錢櫃茶餐廳

電話:(02) 2537-6188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林森北路312號1樓

arrow
arrow

    Maru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