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常常要吃什麼都吃不到,尤其前兩個禮拜要吃烤雞都撲空,所以常常又要

臨時找吃的,因為今天來內湖大潤發排烤雞,人龍真是多到嚇人,只好放棄了。

在內湖尋尋覓覓也不知道要吃什麼,想要去吃ㄧ家麵館星期日沒開又撲空。後來

經過LA PASTA的指標,就想說反正也沒吃過,就去吃ㄧ下好了。





位在內湖的LA PASTA是近一兩年新開不久的分店,雖然常聽說天母店大排長龍,

但不常去天母也從來沒吃過,對他還蠻好奇的,內湖店位於瑞光路上不太熱鬧的地點

不過生意卻還是非常好。



桌上擺飾



今天點了一個奶油鮭魚扁麵

+100(湯或沙拉+飲料)
+60(選開胃菜烤田螺或雞翅)

單點一份凱隡沙拉 NT110



套餐麵包,本來我們只有點一個套餐,另外單點PIZZA和開胃菜

不過店家還是送我們兩塊香蒜麵包耶!因為我本來要點的PIZZA賣完了~

大蒜麵包蒜味不會太重,反而偏奶油的味道比較重,沾今天點的烤田螺沾醬很好吃。



今日湯

中規中矩,不過我覺得很像一般牛排館的濃湯,沒有特別,但也不會不好喝。



凱隡沙拉

看起來很像平價義大利麵店供應的沙拉,雖然LA PASTA本來走的就是平價路線,

不過感覺擺飾應該要再美一點,味道就一般。



烤田螺



這是我今天覺得最好吃的一樣吧!有餐廳的水準。

雖然表面上看起來很油,不過味道很好吃,沾大蒜麵包吃超讚的。



奶油鮭魚扁麵



賣像不佳的奶油鮭魚扁麵 單點要220,感覺還不如吃騎樓。

白醬偏稀,老實說我不太喜歡。比義麵屋的白醬還一般。不過San一直說有那麼差嗎?

可能因為後來沒點到PIZZA今天一整個用餐心情不佳,這頓飯花了500多元,雖然不是太貴

但沒特色耶!

綜合結論:

LA PASTA上菜順序很怪,先來湯→沙拉→義大利麵→烤田螺→大蒜麵包

雖然上餐速度不慢,不過餐點擺飾一點都沒有感官上的滿足,味道也普通,都不知道有名在

哪耶!是不難吃,不過除了烤田螺以外,其他的餐點都沒有太突出的味道,或許我沒點到招

牌也不一定,不過下次如果想吃義大利麵應該會選別家吧!


店家資訊:

LA PASTA 義大利麵屋(內湖店)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瑞光路104號
電話:02-27920208
arrow
arrow

    Maru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