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這餐可試用我抽來的禮卷換來的,某一次的美食活動抽獎中,得到的兩千元抵用餐卷,

因為那家餐廳抵用卷不是我平民消費的起的,一客鐵板燒就要2千元,我只好變賣換了打85折

的現金,換來了超值兩客我們的情人節大餐。



今年的情人節剛好遇到春節,我和San都回南部過年,初一約在高雄吃大餐,

哈哈,很特別的感覺耶!這次可是一月初就訂位了,雖然不知道有沒有很難訂

不過想很久的夏慕尼覺得一定要來吃ㄧ下。



入口的門

感覺很隱密耶!



鐵板燒台用餐區

高雄這家有兩層樓,大概有3-4個用餐區



今天剛好坐在正中間的位置,整個超興奮的。



很有質感的調理容器



MENU

今天點的主餐是白蘭地鴨胸、波特牛肋眼



王品集團的服務真不是蓋的,從座下來就有一種被感舒服的禮遇。

桌上的餐具呈現和一般的鐵板燒很不一樣,比較偏西式的。



今天的沾醬區

最前方是洋蔥、調味沙拉、海鹽



餐前麵包

一點完餐,餐點就來囉!

烤過的麵包搭配上牛油正是完美組合,墊墊肚子先!



開胃菜(魚子醬鮭魚球、無花果鴨胸、蜜瓜鮮蝦)  



香檳

這種時刻就是要來一杯香檳,還和San一起拿香檳慶祝商人的節日互說情人節快樂耶!哈哈!




因為今天坐在主廚的正前方,欣賞了一場烹飪秀。



年輕小帥哥主廚喔!跟我們介紹的時候超靦腆的,很可愛!



松露洋蔥濃湯

洋蔥炒3小時加入牛高湯熬煮1.5小時,熬煮過程中拌入牛油製成的

麵糊並加入胡椒鹽調味,最後再加入酥皮與松露醬口感甘純甜美。


我第一次喝洋蔥湯是濃湯耶!服務生說要將起司和松露扮勻在食用。

濃郁的洋蔥湯並沒有嗆鼻的洋蔥味,底下加了鮮奶油多了一股香甜滑口的口感。



象蛂蚌海鮮湯

湯頭是用新鮮魚骨及蔬菜熬煮而成,具有非常豐富的深海魚類膠原蛋白,

可以同時品嚐鮮脆的象拔蚌及鮮美的鮪魚,鮮味十足。



這可是熱湯直接沖生的魚片熟透,湯底是蕃茄湯,我覺得比洋蔥湯

來的清爽和順口,還蠻不錯的。



松露百菇沙拉

這是網站上面沒有介紹的暖沙拉!San在我的半慫恿下點了這道,其實他真正

想吃的是軟殼蟹沙拉!哈哈!

百菇是鮮香菇和杏鮑菇現炒的一道暖沙拉,底下搭配了生菜。

口味偏淡,不過不會搶過菇類本身的味道。



地中海陽光沙拉

多種新鮮的蔬菜及生魚片等級的新鮮鮭魚,將鮭魚表面煎至金黃,搭配主廚特調

的法式芥末鮪魚醬料,
這是我點的,拌上醬料還蠻不錯吃的。



檸檬冰沙

冰涼微酸的滋味及柚子醬淡雅的香氣來刺激味蕾、清除殘留於口中的各種味道

服務生說可以在主餐前品嚐,可以在享用讓主餐保有原味。



白蘭地鴨胸

小火將鴨胸外皮煎的金黃酥脆、香味四溢,淋上蘋果白蘭地點火燒烤迅速封住肉汁,

起鍋前以鴨胸筋調製成的紅酒醬燉煮入味,一口咬下酥嫩多汁的肉汁融合著白蘭地的

香醇、酸甜營造香甜風味。



這是我第一次吃鴨胸耶!

意外的真好吃,聽說是招牌餐點!搭配海鹽鴨胸肉可能帶出肉的甜味。

加特調沙拉醬其實味道也不錯。

主廚特製烹調的蜜蘋果醬汁有淡淡的酒香,搭配鴨胸肉真是好吃!



主餐 波特牛肋眼



老實說牛肋眼沒有太意外的驚喜,而且份量少了點。



整塊牛肋眼旁邊帶有牛筋與偏肥的部份也沒有浪費喔!

主廚利用牛肥油搭配洋蔥炒出又是一盤美味的料理。



現炒時蔬

沒有太多調味的花椰菜悶熟後,淋上特製醬料,其實花椰菜偏軟,我比較喜歡

吃有點脆脆的。



櫻花蝦炒飯

其實我吃到主餐的時候鳥胃的我差不多就飽了。

不過還是把加入黃金蝦卵及酥炸櫻花蝦炒飯吃光光,因為實在是太好吃了。



香榭鮮奶酪

其實我不太敢吃鮮奶酪,不過搭配上醬汁的鮮奶酪我就敢吃了。

第一個是奇異果醬、芒果醬、覆盆苺醬。

正好San不喜歡上面的醬,上面那部份就通通是我的囉!其實單吃奶酪味道不

會太奶,是我還可以接受的範圍。不過上面的醬還蠻特別的,是用水果煮出來

的醬汁,原汁原味。




栗子蒙布朗



口感綿密的栗子慕斯以濃厚質感的覆蓋在栗子蛋糕上,栗子慕絲的溫潤口感與蛋糕的綿密

我覺的底下的蛋糕體起司味道還蠻重的,我覺得不會太甜,栗子泥是比較甜一點,不過一

起吃味道剛剛好。



 綠森林果汁〈冰〉

覆盆莓優格沙瓦〈冰〉

沙瓦很好喝耶!是無酒精的,是今晚搶手的一杯飲料。
 



今天的整體用餐下來,感覺真好,王品集團的旗下餐廳,總是給人一種賓至如歸的感覺,

會讓你下次想聚餐的時候還會想到他。

但這餐可是只拿出了2百多元摳摳,因為有免費的基金和雜誌優惠九折卷!真是太開心了!

~情人節萬歲~

現在我和San又開始在存大餐基金了,期待下一次的紀念節日來臨!


店家資訊:

夏慕尼新香榭鐵板燒餐廳

地址:高雄市前金區五福三路29號
電話:07-221816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u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