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www.maruko.tw/

嗨~我是 Maruko,我搬家囉!

本篇文章已經搬移到 這裡,謝謝!



這家可是英英推薦的牛肉爐

在高雄逛完愛河後,竟然不知道要吃什麼,就決定回屏東吃火鍋。



新園牛肉爐位於屏東夜市的巷子裡,這條巷子有幾家都在賣沙茶火鍋

不過我從來沒吃過,以前有買過牛肉燴飯,有時聽說客人多的時候,

老闆就不賣炒飯和炒麵了,今天也是,只有火鍋吃。



這裡的牛肉可是溫體現切的,其他的配料要到冰箱自己拿。



沙茶特別在就是店家自己炒的囉!

加上一點花生粉、蔥、蒜頭就是沙茶火鍋的絕配。



牛肉 (半斤)

牛肉是有一點厚度的肉片,不過只要涮10秒鐘,就非常好吃。



豬肉切片

老實說我比較喜歡豬肉,豬肉沾沙茶醬最對味了。



今天點的火鍋料



鴨腸



涮過的牛肉片 其實還蠻好吃的。

可能今天沒有很餓,還是因為太久沒有沾沙茶醬不習慣,後來發現是因為其實

沾醬其實不用加蛋其實比較好吃,後來吃了英英做的沙茶沾醬,我竟然吃起了

沙茶,真是跟熱量過不去,在台北其實要找自製的沙茶醬真是寥寥可數,沙茶

火鍋還是有他的魅力所在,不過比起火鍋,石頭火鍋更有一番風味,我又開始

想念天喜迷你火鍋了。



店家資訊:

新園正宗廣東汕頭牛肉爐


地址:屏東市金泉里興市巷13號(屏東民族夜市巷弄內)
電話:08-7323547

arrow
arrow

    Maru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