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節開工前兩天回台北後,San說要帶我去三峽走走,因為我一直吵著要吃牛角麵包。

我超開心的,不過不免還是步上了排隊之苦裡。



福美軒位於快到老街前的巷弄裡,不過還是小迷路了一下才找到,因為春節期間很多攤

販,要找到這個巷子還花了不久的時間,因為要在五點前趕到,很怕過了時間就買不到了。

大約20個人得人籠還是排了快50分鐘,大概快五點半的時候,店家發了最後一次號碼牌,

表示今天就賣到此囉!店家會先登記每個人想要買的支數,一個人最多買30支,一旦決定

了數量就不能在更改了。



這是福美軒的娃娃喔!還蠻可愛的!



店家還有賣一些其他的糕餅類。



福美軒創立於民國47年,也是牛角麵包有名的創始店,也帶動了三峽的名產之ㄧ,雖然現在三

峽賣牛角麵包的店也不少,不過老店始終忠於原味,只做一種口味,也讓品質維持在水準之上。



好不容易終於輪到我們了,一次出爐大概6-7盤,每盤約有50-70支吧!(目測),因為通常兩三

個人買就會用掉一盤,等到六盤賣完就要再等下一批約20-30分鐘左右。



今天和San合買了一盒,可以選擇用塑膠袋裝,每支20元,加外盒10元,因為很怕推

擠中牛角麵

包被撞爛了,所以還是決定買一個盒子裝。



剛拿到手的牛角麵包一定要馬上來吃ㄧ支,拿在手上的時候,手上都是奶油耶!外皮烤的很上色。



外皮酥脆,裡面有Q勁,多要幾口還帶有奶油的香氣,牛角彎進去的地方有很脆的口感,

老實說我吃過蠻多家的,還有一些是路邊的試吃,我還是覺得福美軒比較好吃耶!

牛角麵包放上一天其實也都還蠻好吃的,在常溫下可以放三天,也可以放到烤箱裡麵烤或

者是放到箱裡都會有不一樣的口感,其實最簡單的就是好味道囉!


店家資訊:


福美軒餅舖



地址:台北縣三峽鎮信義街25號
電話:(02) 2671131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u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