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持續放火的文章裡,讓我對這家麵疙瘩義大利料理有了一點興趣。

在聳用San下,他覺得還蠻有興趣的,於是馬上安排出發!!



這天把車停在新生南路底,沒想到挑逗味蕾的位置已經快到戲院那,

我們走了超久的,早知道就把車放在汀洲路後面的巷子裡。

週末用餐時間座無虛席,還在外面等了大概10幾分鐘。

店內的裝潢很簡單,昏暗的燈光加上吵雜的用餐環境,這就是學生校區

的風貌吧!



店內的飲料是自助的喔!也有幾樣單點的熱飲可以選擇!



我選了芬達,超級甜!!也許是因為現在從為糖喝到無糖,芬達對我來說,已經算

超級甜的飲料了。



點好餐以後,餐具就來囉!

這次點了主廚炸雞+特調沾醬、青醬海鮮、鬱金香豬排焗飯+一份79元套餐(湯、沙拉、甜點)



附餐 今日湯(玉米濃湯)

味道還OK!加上胡椒粒有好喝一點!



附餐 (田園風情沙柆)

沙拉有幾個選擇,我選了偏義式口味的沙拉醬,萵苣搭配了水果、杏仁片、葡萄乾、藍莓醬

味道還蠻開胃的,另外有蜂蜜芥茉醬可以選擇,感覺應該也蠻好吃的。



主廚炸雞+特調沾醬 NT59



這是店家推薦必點的組合

辣雞翅搭配了薯條與店家特調的沾醬(酸奶油、酸黃瓜、洋蔥末、巴西里)

醬料綜合了雞翅的辣度,口感變溫和有不一樣的風味。

脆薯沾醬也不錯,只是沾醬有點太少了,覺得不過癮!離開的時候店家有問有沒有什

麼需要改善的,當時只回答特調沾醬味道很不錯,只是太少了,店員說如果需要的話

可以請服務生加,還問我們要不要帶一點沾醬回去,覺得店家人也太好了。



鬱金香豬排焗飯 NT160 (價錢有點忘了)



我喜歡底下的鬱金香飯,上面的豬排加上白醬和烤過的起司,非常融合。

只是起司有點太少了,不然會更好。



青醬海鮮麵 NT130



青醬的味道非常濃郁,搭配麵疙瘩比我想像的好吃很多,麵疙瘩非常有咬勁,一次

一口,可以慢慢咀嚼,意外的非常好吃。這盤料可不少,蝦子、蛤犡、花枝、杏鮑菇

我好像沒吃到干貝耶!MENU上有寫到干貝,反正就是一盤非常夠味的青醬。每一口

都很好吃。



附餐甜點 藍莓奶酪



我敢吃加了醬的奶酪,可以綜合我害怕的牛奶味。

不過我吃了一口沒有藍莓醬的地方,其實牛奶的味道很溫和,軟度滑口的奶酪,

是這頓晚餐很愉快的結束囉!感覺好像沒吃什麼一個人也花了200多塊,不過如果

單點青醬海鮮麵其實還蠻值得的,真的很好吃!麵類單點價錢都不高,附餐普普!

還是值得再光臨啦!!


店家資訊:

挑逗味蕾義式餐坊

地址:台北市羅斯福路四段136巷6弄8號1樓
電話:(02)8369-162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u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