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除了品嚐連珍食品外,樂天還擺放了幾種熱賣的人氣甜點和新上市的裕珍馨食品,

讓來參加實驗廚房的朋友都能夠一起分享。



TOP 10 人氣甜點



裕珍馨食品 、明香珍奶油小酥餅



媽祖餅、奶油酥餅、丸莊醬油






山田村一  (原味拇指布蕾蛋糕、巧克姆指布蕾蛋糕)



小山甜點市集  (純巧克力瑞士捲、原味香草奶酪)



純巧克力瑞士捲

我有試吃ㄧ小塊,帶有苦甜巧克力味道製作而成的巧克力捲,吃起來

不會太甜膩也不會太乾,雖然賣像沒有很好,不過卻讓人吃上一口會有高

級的感覺,口感很紮實,是一款不錯的瑞士捲。



塔吉特 (貝里斯牛奶、修格拉巧克力、提拉米蘇、另外一款是夾新鮮芒果的千層派)

我試吃了修格拉巧克力,樂天建議是冷藏品嚐會更美味,巧克力口味上面的千層派皮

有淡淡的蛋香味,巧克力餡的味道比較淡一點,也帶出了派皮的香味,派皮的口感會

讓人想一口接一口。



雞蛋農場 (米其林三星雞蛋布蕾、原味泡芙)



雞蛋農場 原味泡芙

看到快流出來的香草內餡,超想吃ㄧ口的。活動結束後,發現我還有一點胃,就決定

來吃個一半,香草的內餡吃起來很順口耶!泡芙的外皮不是脆的口感,咬下去不會掉

滿地,反而與內餡有一致的口感,軟軟的有點咬勁。



米其林三星雞蛋烤布蕾

用雞蛋外殼製作而成的烤布蕾採用精緻可愛的站立模型裝,會讓人忍不住喜歡,

整顆都是布蕾,沒有添加任何焦糖或者糖漿液,非常原味,蛋殼的底下還有很多香草粒。



日燒銅鑼燒



日燒牛札糖

與一般牛札糖不同的地方是日燒的牛札糖比較軟,我吃了一個咖啡的

也不會很甜,而且不黏牙,咬的時候有牛奶糖的香味慢慢在嘴裡化開

我喜歡這一款。和一般的牛札糖很不一樣。




NANCY他跟我說,他堅持不露臉,可是他沒有說五官可不可以露,所以我只有

幫NANCY把臉頰遮起來,XD!

這次實驗廚房的活動還蠻有趣,認識了很多新朋友,也了解了活動的意義,

與連珍食品的故事與成功的甘苦談,品嚐了更多樂天市場推出的人氣甜點,

是一個不錯的經驗。



商品來源:

樂天市場網路購物中心  http://www.rakuten.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u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