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好久沒吃福德涼麵了,去吃福德涼麵這天是要去樂天吃甜點的晚餐,因為空腹去

吃甜點一定會胖死,所以先來墊墊肚子,我帶琪融來這家我在台北還蠻喜歡的涼麵

攤。



福德涼麵位於興安街上,其實興安街上有很多家涼麵,不過我只有買過這家,喜歡上了

也不會再去嚐試這附近其他家。



福德涼麵是從傍晚開到隔天中午一兩點喔~

所以晚上想吃宵夜的時候,就一定要想到他們家。



招牌涼麵 NT35

在台北要找到35元的涼麵其實不多,不過相對的份量也蠻小的,對男生來說應該是要

點大份的才吃到飽。

我喜歡加一點芥末醬,這也是來台北才吃過的口味。

加了芥末的涼麵反而更清爽。連琪融都喜歡這一味。



福德涼麵的口味偏中南部,醬汁有點微甜,不會只有醬油的味道,芝麻醬偏濃稠

攪拌的時候,沾醬會依附在麵上,吃的每一口都會吃到芝麻醬,加了芥末味道更棒。



我和琪融點了一個綜合湯什麼三合一的 NT45

加貢丸也是來台北才吃過的,我們家鄉的味增湯都是不用錢,喝到飽的。

不過這家和龍江涼麵的味增湯一樣好喝,喝起來有點甜甜的,味增的味道很濃郁,

店家再碗裡打了一顆蛋,再把味增湯沖下去,蛋花瞬間變熟,不過帶有一點半熟的

蛋花吃起來更滑口,貢丸勒~ 就是貢丸嘛!好吃~

只是好小碗喔~ 我們很快就喝光了。。

我偶爾會來福德涼麵外帶,有時隔天買到公司吃,有時當晚餐,如果老闆知道你要

隔天吃,還會把小黃瓜另外裝,很貼心。



店家資訊:

福德涼麵


地        址:台北市中山區興安街7 6號
電        話:02-25038553
營業時間:18:00-隔日13: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u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