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這張口碑卷來的太突然,一直已為抽獎這種事是一團迷霧,就是會抽重才有鬼,

所以抱著很平常的心情,沒想到我竟然抽到了。好吧!事實證明是幸運。



今天這家御錢殿是位於中和路上,只不過中和路上有兩家,這家是旗艦店,店面

有兩層樓,一樓座位不多,不過二樓位置還蠻多的,一進店家的時候,被規定只

能用餐一小時半,只是並沒有人在等候,樓上也有很多空位,被限制的感覺真的

有一點不舒服。



外面的櫥窗有食品模型,不愧是日式豬排店的風格。



今天要品嚐的是全新勝利的滋味!新菜登場兩人同行一人免費。



新品共有三款可以選擇

1.大阪燒炸豬排定食 NT200
2.鍋燒玉子鰻魚定食 NT200
3.蔥燒豬肉漢堡排定食 NT170



店內提供了兩種醬料 豬排醬和酸豆醬



其中比較特別的是酸豆醬

聞起來味道非常的怪,所以我們都沒有使用,我們還是偏愛豬排醬。



今天選了鍋燒玉子鰻魚套餐和大阪燒豬排套餐

這裡的每樣套餐都有三樣開胃配菜

左邊 是帶有百香果味道的配菜,吃起來很像脆蘿蔔,不過我想應該是水果。

中間 是韓式泡菜,只是並不好吃,吃起來沒有韓式泡菜的味道,沒有酸味卻多了一點苦味。

右邊 是海帶芽 過關,還蠻好吃的。



鍋燒玉子鰻魚定食套餐 NT200



主餐的味道吃起來很像壽喜燒,只是裡面放的是鰻魚,端上桌的時候裡面的蛋液還是

半生熟的,酒精燃燒的時間不會太長,主要是蛋液有點半熟就OK了!

鰻魚的味道還算好吃,感覺很像是半成品加上了壽喜燒醬和洋蔥蛋液調和,不過鰻魚和

醬汁與蛋液的味道並沒有非常融合。

高麗菜絲和味增湯都是無限量供應的喔!另外還有提供甜點,今天是黑糖麻糬!



大阪燒炸豬排定食 NT200



送來的時候柴魚還在跳舞,這份炸豬排份量十足。



豬排採有的是大里肌,不過也不知道位什麼豬肉這麼白,店家採用了大阪燒的製作方式

加上了沾醬和美乃滋與柴魚,口感還蠻特別的,豬排的厚度十足,咬起來很軟嫩。



以前吃大阪燒的時候不是加麵衣就是炒麵不然就是海鮮或肉片~

沒想到和豬排還蠻搭的,我覺得好吃。



高麗菜絲意外的成為我今天最喜歡的一樣,雖然平淡無奇,不過因為這家的高麗菜

絲泡過水,充滿了水分與脆度,吃起來非常的多汁,讓我忍不住續了三次。



黑糖麻糬

小小的三顆還真好吃耶!不會太甜,QQ軟軟的~ 

今天這餐我想是我續了三盤高麗菜絲吃飽的,不過買一送一很划算囉!



意外的插曲

今天在鄰桌看到了悠拔和悠麻~ 不過無名的Maruko又不好意思過去

打招呼,不過是因為先看到悠悠~

悠悠他比了他得招牌手勢,快門不按下去怎麼行,實在太可愛了。



店家資訊:


御錢殿(旗艦店)


地址:台北縣中和市中和路302號
地化:02-29248566


Maruko非常稀少的口碑卷紀錄:

【口碑卷】喀佈貍洋食居酒屋‧台北大安區
【口碑卷】我的第一張口碑卷‧田季發爺燒肉(吉林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u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