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之前有粉樂購卷,想說就來吃ㄧ下樂雅樂吧!好久沒吃樂雅樂了,

離上次吃應該有5年前吧!因為他也一直沒有很吸引我,粉樂購的優惠

卻讓我對他有了一點興趣。



這次選的樂雅樂是位於大直新開不久的分店,因為台北室內的幾家都

看起來有點舊舊的,讓我有點興趣缺缺。

新裝潢新風格的大直店就來吃吃看吧!

大直店位於美麗華旁邊,因為到的時間比較早,沒想到現在這裡也有創意市集

每樣東西都很想買,不過創意市集的東西有的都是零碼的需要一點緣分。




入口的帶位區



販賣區

有可愛的兒童餐具組和調理包



因為今天有訂位,所以被安排到舒適又獨立的座位區。

雖然我們只有兩隻貓,不過感覺就先加分了。



Menu

今天點了一個香辣雞肉鐵鍋飯全餐+美式總匯鐵板特餐



香辣雞肉鐵鍋飯全餐 NT440 (附餐開胃菜、湯、麵包、甜點、飲料)



開胃菜 燻鮭魚沙拉 (附餐)

淋上百香果醬的沙拉吃起來很清爽,只不過和圖片比起來有一點落差。




麵包 (附餐)

烤熱的麵包外面烤的酥酥的,裡面熱熱很柔軟,抹上奶油很好吃,只不過我頂多

只能吃ㄧ半,因為通常一半就是我的一份早餐。



洋蔥湯 (附餐)



很久沒喝洋蔥湯了,這裡的洋蔥湯很好喝,裡面有一塊麵包上面有烤過的起司,

洋蔥湯在這裡算濃湯的一種,味道很濃郁湯頭很甜還不錯。



香辣雞肉鐵鍋飯



鐵鍋飯裡面有香腸和雞肉搭配了青椒和紅椒,淋上了店家的特製醬料吱吱作響。




底下有一層白飯,醬汁帶出了白飯的香味,煎過的雞腿肉非常的大塊和酥脆,搭配

飯和醬汁很融合,味道不會太辣,裡面的香腸是德式的香腸吃起來脆脆的,整份餐

點的份量十足。



美式總匯鐵板特餐 NT88 (粉樂購卷附麵包、湯、飲料)



義式蔬菜湯 (附餐)

蔬菜湯還蠻酸的,比起洋蔥濃湯,濃湯比較好喝。



美式總匯鐵板特餐 (手工漢堡、太陽蛋、炸魚排等組合)

份量有點少,除了魚排以外,其他兩種還蠻一般的,漢堡肉的醬汁只有一點點,吃起

來還蠻乾的。



魚排很嫩外皮炸的很酥脆,上面淋上了醬汁很合,兩口就吃完了。



飲料 (附餐)



甜點 (附餐) 抹茶紅豆布丁

雖然紅豆粒粒分明,不過吃起來很綿密,布丁有淡淡的抹茶味,味道還OK!


整頓飯下來,雖然還OK!不過這頓飯還是花了快六百塊,覺得有點貴了一點!
如果沒有優惠應該不會刻意想再來,雖然樂雅樂的分店一間一間開,還是有他的
魅力所在,只是我沒有很喜歡啦!


店家資訊:

樂雅樂家庭餐廳(內湖店)


地址:台北市敬業三路11號(捷運-劍南路站3號出口)
電話:02-8502-236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u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