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吃阿娥水餃已經有很久的時間了,不過這家店週休二日,晚上只營業到七點。

我只能說住在這附近的上班族真是太幸福了。

和San排休的星期五,我馬上就說我中午要吃這家。



位於南京東路靠近新生北路的BEST電器巷弄裡,有這這一家攤販,是合法的攤販喔!

下午兩點多,依然有好幾桌客人在用餐,有3-4個人在包餃子,一個人煮麵,還有一個阿伯在煮水餃,

另外有一位員工點餐和送餐。合作的步調非常有序。

除了路口有兩張桌子,另外也有一個室內用餐區有冷氣裡面大約有30個以上的位子。



看看價目表,有沒有這麼便宜。除了主打商品水餃外,店家還有賣麵食。

這天點了10顆熟水餃、炸醬麵、涼拌小黃瓜、小魚辣椒 酸辣湯 總共135元



涼拌小黃瓜 NT10

雖然底下有辣油,吃起來還蠻清爽開胃的,不會太辣,不過對我和San而言,是有點油。



小魚辣椒 NT20

這份小菜就真的有辣到,炸過的豆乾和小魚拌上青辣椒非常夠味,不過也相當的辣



炸醬麵 NT35



不知道為什麼份量這麼少的炸醬麵要用這麼大的碗裝。

店家特製的炸醬口味很重很夠味,麵條我有請師傅煮硬一點,吃到最後是有一點鹹,不過還蠻好吃的。



熟水餃 10顆 NT50/份



這裡的水餃非常大顆,每一顆都是圓滾滾的很飽滿。肉餡是韭黃豬絞肉還有一支蝦子,不愧是排隊

美食店家。

水餃不用加任何醬料就非常好吃,現桿的麵皮吃起來很Q,肉餡不會太肥,搭配的剛剛好。



酸辣湯 NT20

份量不少的酸辣湯,也超便宜的,料很多,喝起來其實不會太酸,如果想要酸一點的話,調味區有

黑醋可以自行添加。

週間的午後,店家說叫我們慢慢吃,等等會有美食節目來採訪,讓我和San加快了吃水餃的速度,

因為怕被採訪到。

這天還有一件開心的事情,就是得到了國賓長春戲院開幕,首輪電影買一送一優惠,所以吃飽後就

去看電影了,選了天龍特攻隊,整個覺得真的是賺到了,而且非常好看。不過國賓長春院廳有點小

,裡面的空調還會滴水,入口處不明顯,一排約10個座位,買票的時候說是中間的位置,不過卻是

靠走道數進來3.4的位置,螢幕也不大,所以感覺很旁邊。買一送一就算了,下回還是會選擇大戲院。

還好電影很好看。


店家資訊:

阿娥水餃

地址:台北市南京東路二段21巷口路邊攤


延伸閱讀:

福大蒸餃‧台北南京西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u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