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爸媽來台北,就安排了淡水老街的行程,話說天氣這麼熱的中午,去淡水真的是有點折磨人,

吃完午餐以後,直奔大姐推薦的這家荔枝冰,我吃過一次,不過已經是好久之前了,

位於中正路上福佑宮旁的桂花荔枝冰和溫州小品是同一家,雖然生意和人氣沒有另一家老店好,不過

吃冰的悠哉感其實還不錯。



桂花荔枝冰 NT50



碎冰上面有桂花瓣,另外帶有點薄荷味的糖水,吃起來很清涼,不會太甜,還蠻有消暑的感覺。



這碗桂花荔枝冰裡面有六顆新鮮荔枝,帶有荔枝仔。



來到淡水老街,不免俗的要買一些名產,不過我通常都會空手回家,因為我發現我已經過了愛吃零食

的年紀了,哈哈~ 感覺有點邁向老人。連桂花荔枝冰也是我爸媽覺得很清涼的一樣消暑聖品,雖然在

台北市很少看到,不過來淡水的時候倒是可以來品嚐看看。


店家資訊:

桂花荔枝冰

台北縣淡水鎮中正路177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u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