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生日這天天氣實在不太好,差一點要用B計畫,還好A計畫很順利的展開,

San說要帶我到陽明山看夜景,因為我老吵著要看夜景。比較不一樣的是這次他特

別找了一家餐廳。不過因為是在他的計畫中,所以我就是帶著期待的心情上山。



這次來的是位於文化大學後山下的草山夜未眠,他說這家景色比較美。

只是我們來的時候才六點,天都還沒黑說。



佔地寬廣的草山夜未眠有提供了飲品、調酒、合菜和美式開胃菜,很適合

家庭聚餐,其中還有情人座提供給兩人的情人喔!想約會的朋友不要錯過這家。



因為今天有飄一點小雨,所以有架雨傘。

擺上燈飾的桌上燈,在傍晚的陽明山更添加了一點浪漫的感覺。

因為中午實在吃太飽了,所以今天晚上就是蛋糕+飲品。

來的時候最好訂位喔!



柯孟波丹 NT220

使用伏特加、澄酒、蔓越莓汁調製而成的調酒是店內還蠻多人點的酒類飲品。

整杯調酒一看就有一種微醺的感覺,底下有一顆梅子,酒味還蠻濃的



繽紛熱帶水果冰鮮茶 NT200

因為San好像點微糖,喝起來味道很淡,還蠻普通的啦!底下的水果有熬煮過,和一般的新鮮

水果茶不太一樣。



不太厲害的相機加上昏暗的燈光下的陽明山夜景









終於要吃蛋糕了,用餐時間來這裡時再是有一點痛苦,因為一直聞道食物的味道,

這是San特地選的說,4吋的蛋糕就適合我們倆個小倆口啦!

不能放過的草莓是San的最愛,而我的最愛呢?就是起司蛋糕和底下的布朗尼。

吃起來不會太乾,感覺應該要來杯咖啡~



晚上的景色



位於屋頂下面一點的草山夜未眠 旁邊是後花園



老實說今年的生日有一點特別,以往都是在餐廳或家裡渡過。

雖然常來陽明山看夜景,我倒是第一次到景觀餐廳欣賞夜景耶!

是美好的一個晚上。雖然現在過生日已經到了用問號代表年紀。不過年齡其實只是一個數字,重要的

要怎麼活出自己和過的開心比較重要囉!



店家資訊:

草山夜未眠


地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u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